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今日占卜]寧靜的家會帶來健康

寧靜的家會帶來健康
Tranqulity at home leads to health.

今日生命療癒卡主題:家。

終其一生,我們日復一日離家回家,不論外面紛擾,每天回到家彷彿我們的心就靜了一半。到人生終了,我們也是回家。


二年前我買了一本很好玩的書《空間淨化風水術》。
作者凱倫教授透過如何整理家裏、丟棄不再適合物品,來改善家中、自己的能量風水。

當時,我有一個想法「我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生活著,包括我生活方式、我的家。」所以我照書中的方式,一步步的丟棄不再適合我的東西,包括已經結束關係的人送的東西、已經不可能再看的書、再穿的衣服,這之中有很簡單丟棄,也有對這個東西作了零極限對話(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花了一番工夫才整理成功。

在整理空間的同時,我發現淨化的不只空間、還包括我的心。


人的心,總是不斷累積灰塵。
「掃地,就是掃心,要連心地一起掃。」

家,是用來休息、恢復、提供溫暖與愛。
如果你的家不是這樣的氛圍,今日你要怎麼做來改變呢?


Sangeeta 桑吉塔


參考:
《生命療癒卡》
掃地,要連心地一起掃,商周出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