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今日占卜]身體,和諧的一首歌


健康的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
The healthy person lives
in harmony with nature.

今天的生命療癒卡主題是和諧

和諧Harmony,意思是調和一致。

我們生活在萬事萬物環環相扣的世界, 生命的一切有它的循環及節奏,日、月、星辰,甚至宇宙本身也是。在銀河裏、月亮下,我們演奏宇宙交響樂,你也是其中一員,演奏你的生命之歌,演奏的方式是活出你是誰、活出你的光芒,這份振動頻率無限的發散、發散、發散,直到直到直到宇宙邊境,無限境地.....。

親愛的,你的身體也有它的週期及變化,有時演奏熱血勁歌、有時演奏藍調耍憂鬱,無需為此感到沮喪失落,生命有它自行的規律,就通過它、經歷它吧。

你的身體是一首歌,它是用來演奏一首恬靜、平安的曲子。

試著想想看它是一首什麼歌,可以試著將它哼出來。
這是你想要的歌曲嗎?如果不是,請試試看調到那首歌的電台吧!Let's do it!



獻上我的講師Miranda Yen帶來「祈求神聖歡樂之歌
我覺得這些字好美,把它放上來和各位分享~

(以下翻譯參考她公佈臉書的版本)
祈求神:
讓人們找到自己遺忘的腳步
讓夢想喚醒沉睡的眼睛,
讓愛溢出,並在和平中生活;
讓有一天結束武器
讓運氣只是想在你身邊
沒有痛苦纏著我,使我絕望,
祈求神。

哦,神聖的力量,所有創造物的聖靈,
最高的人格,神的存在,
體現在每一個生命之中。
無上的靈魂以大地之母和天父呈現。
我低頭表示最深切的崇敬。

祈求神,
從天上給與我們很多的智慧,,
真正的愛,沒有人挨餓,
兄弟般的擁抱,並在和平中生活;
結束戰爭,也結束貧困,
在悲傷中找到喜悅,
讓光照亮迷失的靈魂,和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哦,神聖的力量,所有創造物的聖靈,
最高的人格,神的存在,
體現在每一個生命之中。
無上的靈魂以大地之母和天父呈現。
我低頭表示最深切的崇敬。
也獻上Gayatri Mantra祈禱文。

Gayatri,指的是宇宙的母親。此祈禱文可以淨化頭腦,破除痛苦、罪惡與無知,帶來解脫,並且給予健康、美麗、強壯、活力、力量、智慧與魅力之光。



Sangeeta 桑吉塔 

參考:
GAYATRI MANTRA解釋,台灣合一大學
生命療癒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