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今日占卜]慈悲的人有福了

慈悲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將獲得慈悲。
Blessed are the merciful,
for they shall obtain mercy.


「在人生的終了,我們不會因著我們的學位,
或者是所賺的金錢,
或是我們做了多少的大事而被評論…
然而我們卻會被以下的真理評斷---
『我餓了,你給我吃;
我赤身露體,你給我穿;
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德蕾沙修女


2011年,我因為這段文字,報名了創世尾牙志工,
今天,2012年1月11日,第二次成為創世尾牙志工,也與你們分享這段動人的文字。

今日生命療癒卡主題是:慈悲

我們可能這輩子不會是德蕾沙修女、也不可能成為甘地,
或許我們可以從此刻做起,成為慈悲、對自己仁慈、對他人慈悲。


是的,世界是現實的,你說對敵人慈悲就是自己殘忍。沒錯,有可能是真的,但有沒有可能,可以選擇以愛的頻率吸引你想要的世界呢?宇宙是神奇的,當你從自己開始,創造出一個慈悲的圈,一圈一圈地擴大,出奇不意地,慈悲的圈最後回到你身上。

我從國小就是一個很獨特的小孩,大約是國小國中我就唸了《孫運璿傳》唸完後熱血激昂提筆寫信給孫院長,告訴他我將來一定是一位對社會有所助的人。而國中開始,我有一本自己的剪貼簿,我會剪下「值得注意的國家大事」然後在旁邊寫下可行解決方式。以及,我會適時地和身邊的朋友家人們提醒他們的人生課題,以及可行改善方向。

是的,從國小左右,我就是這樣的人,我『總是期待有那麼一天』所有事情『啪』迎刃而解。由於我知道非營利、公益的事,需要靠新的模式來解決,所以我主動唸商科學策略,當然我也很期待這一切有一天能用到。

但事與願違,我感到失落,那些對社會偉大的夢想,在廿五歲前沒有一件完成過。後來因緣際會,上了自我成長課程,課程給我最大的禮物是即時貢獻,不在於我能做多少,而是在於我是否願意現在就開始!而從廿六歲至今,很榮幸地我一直是志工,也願意成為一輩子的志工。


成為他的光

也成為愛的光,

收下慈悲的禮物。




請享用音樂家Deuter 的♥ Kiss of A Rose♥來自神的聲音



Sangeeta 桑吉塔

參考;
生命療癒卡
圖片來自網路

2 則留言:

  1. 每篇都很棒,但特別喜歡妳這篇哦!

    回覆刪除
  2. 我也特別喜歡這篇....流著淚寫出來的....成為志工這件事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禮物! :)桑吉塔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