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林書豪,Lin受神的祝福




我每天醒來提醒自己...我是為了天上的獎賞而打,就像保羅所說的呼召。

在球場時難免會混亂,失去了平安,尤其在當我球場打的好,回到家心情好,打得不好,回到家心情不好,我發現我失去了原來打球的心意,而當我為榮耀神而打球,神與我同在,有好幾次我感覺到平安,這份平安不是來自我的,而是神的。


                                                            ---------------------林書豪
(Jeremy Lin, Linsanity)





看了林書豪的真情部落格訪問,真是一個好美的靈魂啊........(讚嘆)



他說當他在勇士隊作了很長時間的板凳球員,他不斷地問神說為什麼呢?祢有什麼安排呢? 但他選擇神有祂的準備、安排,於是他慢慢放下想法,照舊每天練習,直到神為他開啟另一扇窗。



雖然非營利的路無聲無息。但我有點領受到神的恩典。在心驚膽跳的網路公司,我一直沒有活出來的是放下成敗、活出神的榮耀。我把太多的焦點放在成敗了,以致於在這裏一直都很緊張。或許神想要我學會這門功課「信賴神、仰賴神,學會交託、學會信任、放鬆」,這段期間是神給我的準備,想想我還有班可以上、有志工可以當、能幫人作靈氣,還有神派Linsanity來提醒神的恩典,我多麼幸運!





也為你們帶來這兩段美麗的影片,祝週末愉快!



Deuter的音樂,寂靜的廟宇
(廟宇temple意指我們的內在,寂靜的廟宇指擁有平安)






桑吉塔

2 則留言:

  1. Lulu你能有所體會!替你開心,想說的是順勢真得是最大的臣服!感恩你的療癒卡我每天都有看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