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今日生命療癒卡,48號,奇異恩典

失落的會再找回,
傷痛會再痊癒
Everything lost is found again;
everything hurt is healed again.


這個真理具有從過去收復你靈魂碎片的力量。
這個咒語是如此強大,能讓你從舊傷中復元。

                                                                                   ----------------《生命療癒卡》





這句話引自一首著名的歌《奇異恩典》,抽到這張卡,如此不意外。



這首歌的誕生過程也很奇異,創作的人是運送黑奴到英國販賣的船長,在某次船難奇蹟似地活下來,領受到神的恩典,放下屠刀,改行當牧師,也寫下這首令人感動淚流的歌,在2006年這段真人真事故事也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螢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昨天2011年元旦內觀同學惠美邀了內觀同學到Jasmine家喝喝下午茶,聊聊分享靈性成長。有些人只有接觸內觀、宗教,有些人剛開始接觸靈性、有些人接觸一陣子,不論如何,我們如此感恩,在神的路上,我們一直都被看顧著、被保護著。可能是昨天能量太好,今天我凌晨四點起來作冥想,對我來說,因為我自小在負面能量比較大的環境成長,負面能量一直是我的課題,而今天聽上江洲的嗡冥想,突然收到了對負面能量、負面能量的人,我只需向它說「謝謝你、我不在乎」,這麼多年來,我想向負面的人證明、最終收到了這句話,如此奇蹟、神的恩典



親愛的,對你來說什麼是恩典呢?恩典不一定是巨大的神蹟,也不一定要人認可才行,在你的生命中,你曾領受的一切都如此甘甜美麗;如果生命之中,無法記起有什麼恩典,那也沒關係,你現在可以聽聽這首歌,你現在就能擁有聽這首歌的恩典。enjoy it!




奇異恩典,甘似蜜甜,
憐憫敗壞如我。
昨天罪中失喪,
此刻有你贖回,
瞎眼今可得見。

神聖恩典可敬可畏,
除我憂驚困擾。
救恩有多寶貴,
呈現到我面前,
從信一刻可見。

無數艱苦,阻隔萬重,
仍要跨險無變。
是你救恩領航,
同渡此生穩妥,
期盼天家相見。

同聚天家,高唱萬年,
如日生輝常照。
頌讚感激不斷,
時日永遠不缺,

猶似新歌初獻。
頌讚感激不斷,
時日永遠不缺,
奇異恩典不變。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d!

Thro'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I have already come;
'T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

The Lord has promis'd good to me,
His word my hope secures;
He will my shield and portion be,
As long as life endures.

Yes, when this flesh and heart shall fail,
And mortal life shall cease;
I shall possess, within the veil,
A life of joy and peace.

The earth shall soon dissolve like snow,
The sun forbear to shine;
But God, who call'd me here below,
Will be forever mine.




註:
1.奇異恩典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Amazing_Grace
2.奇異恩典,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225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