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孤島


卡片上一棵單獨的樹在一座分隔的小島,被無邊無際的海環繞,在貧脊土地上樹依然很茂盛,而從烏雲密布的天空灑下一道淡淡光芒,優雅地顯示了,就算身處黑暗、寂靜單獨時分,你是受到祝福、受到天堂看顧的。



很奇妙,全世界有數十億人口,但我們都做同一個功課,關於愛、自由與單獨。當你一個人時候,想要有人陪;當你有人陪時,又覺得窒息,想要自由,在愛的長河,我們時而得以喘息,時而淹溺其中,世界上的愛,真是奇妙又複雜。



要知道,單獨也是一種美。有時候雙人舞很熱鬧,但單人舞的你也很美麗,或許與擁有另一個人愛,令人擁有歸屬感,但是太黏密的關係,也令人失去焦點、失去內在的中心。請明白你需要找個地方避靜,太過度的吵雜、周遭的人聲,讓你過度承載了他人的訊息,請找個地方花時間沈默,或許在沈澱時,你望著海、山、河,明白了萬事萬物都是單獨存在,卻又恰如其份緊密結合著。



桑吉塔





1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這一張牌,寂靜,卻具有力量。很長一段時間,我是一個人的,我以為我具備了單獨的智慧,但是在各種場合,家庭,工作,靈性等等,我尋求一種歸屬感,沒有說這樣不好,只是當我想要抓住什麼的時候,我忘卻了一件事。。。最終最終,我是一個人走過這些課題的,最近的我也在面對愛、自由、單獨,很美也很不容易的過程。或許,當我們走過一切,回到天堂的家,可以一起拿來聊聊笑笑當時的我們曾經歷的單獨、愛。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