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今日蓋亞神諭卡,和諧


圖片上的女子輕鬆自在的舞動著,彷彿她與樹聽同一曲歌、跳同一隻舞、跳出自然的節奏,她的眉心輪有一顆星星,心輪有一朵美麗的花,代表了她的一切行動來自聽從心與智慧的指引,你可以看見她表現出力量、自信、行動力。


這張牌顯示了,一段美好時光的到來。


並不是說嬴得世界金牌從此身退,而是你的心中不時出現「啊。多麼美好。」你找到了自己與世界和諧的相處之道,你內在和外在,與宇宙銀河的頻率一致,你不評斷不抗拒,你明白了一切有其必要性。 你明白了物質世界的必要之惡,但你說。啊。多麼美好。你看見夢想的不切實際,以及夢想達成的熱切渴望,這之中的落差懸殊,但你說。啊。多麼美好。沒有說什麼好或不好,是我們賦予它定義的,這美好頻率,與宇宙無限的能量合一,從今你的世界。啊。多麼美好。


桑吉塔


---------------------------------
Hi 你們好 (呵呵)
6月我們第一次聚會了~~真心邀請你們來喝喝茶、抽抽牌、聊聊天,邀請你一起來放慢腳步、歡度週六時光,詳情請見這裏
---------------------------------

2 則留言:

  1. 在這裡跟桑吉塔分享我昨天到今天的心情變化...
    昨天看了那篇放下的文章之後,我有思考最近一直收到[讓舊的、沒辦法讓我們在成長的想法跟不適合的離開],我就一直在想,是什麼要走了?是什麼一直發生在我身上提醒我這件事?
    因為思緒難明,趁著外頭下雨家裡沒人,就摸到頂樓陽台去淋雨大哭一場。
    啊,我突然想到,這段時間,我連休息都在感到自責,明明有很多事情應該要去做的,但我做不到,連每天固定時間的冥想都不做了,但是又因此譴責自己...我的心滿滿都是自責跟負罪感。
    我就想,是不是自責跟負罪感要離開了呢?於是後來我就提筆寫了一封信給我的自責跟負罪感,然後我告訴自己,我決定要好好享受自責跟負罪的感受,奇怪的是,心好像被釋放了一些些,腦海中也不再冒出那些自我責備的語詞了。
    今天起床,我發現我完全是輕鬆的,對休息這件事感覺放鬆跟愉快,然後我就來想我今天要來自責一下XD但是當我冒出責備自己沒有好好休息的時候,腦海中冒出了另一個聲音:「反正我是一定要休息的要玩樂的,那與其痛苦的休息跟玩樂,還不是輕鬆的享受這些吧?」
    之後看到了桑吉塔今天的牌,不知為何突然會心一笑起來。
    跟昨天的牌好像,一樣是糾結著藤蔓,但一個並不快樂、一個卻自在灑脫...我想我的心情就是這樣吧,我現在可以跟自責和平共處了,我知道這樣的情緒是來讓我學習課題的,我突然可以跟這樣自責的自己,好好的說一聲:「謝謝你讓我經歷了這些,我愛你。」
    也謝謝桑吉塔,Love & L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美的經歷~~~是你讓自己收到了~~~~謝謝你分享出來,很不容易的歷程...關於放下這門課題,多麼不容易~~我也倍受鼓勵~~~謝謝你,我也愛你:)

      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