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今日蓋亞神諭卡,神聖的旅程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們一起來了,來到這裏,地球樂園,人間家庭,

為了愛,重逢。

過於綿密的情感,不時上演你爭我奪的劇情,
夜裏不免想起,這一切究竟為了什麼。人間戲碼。

我們為了什麼,需要如此攻擊彼此。
無。法。明。白。

而終於,走過長長的道路,
回到了最初,愛的開始,神性的本源

你我回到最開始的家

那裏放了一本神聖日誌
它寫著你要扮演的角色、我要扮演的角色、兄弟姐妹要扮演的角色
於是乎我們都會學會了___________的課題。

蓋上書本,忘卻記憶
再次回到人間的家庭,是否仍然記起當時的決定,未知。

但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請不要忘記。

我。們。是相愛的。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