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新月



今晚先點播Mus樂團的極輕柔音樂,願這首音樂伴你美夢入眠。Mus是我很久以前還有在聽另類歌曲時聽到的團,是北歐的團,一如北歐極冷的天氣,沒有過燙的溫度,反而是喜歡用安靜弦律,譜出雋永不膩的歌曲。樂團的組成很美,是一對夫妻檔組成,老公負責演奏音樂、老婆負責vocal,2006年左右他們來台灣演唱,我還有到現場聽,一如北方天冷,全場沒有過多的話,沒有太多的互動,靜靜地表演完曲目後隨即離去,留下一群彷彿剛剛親臨天界音樂會的痴迷們。


在音樂MV裏,你可以看見夫妻的簡單純樸生活,沒有綿密的親密、沒有太多話,但是早晨能夠為你端杯茶,是一天最美的開始了。不急著為一天敲鑼打鼓,不趕著去做什麼,想要好好和你一起喝杯茶,空氣迷漫初醒的味道,連腦子都是空空的。陽光灑落在你的臉,你笑了,接著我也笑了,不特別為了什麼歡笑,單純地感受到幸福滿溢,連呼吸都是甜甜的,不再是誰經過了誰,而是我們的逗留,變成了永久居留。當真切明白了愛的真義,就是我們準備好了,由我變成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什麼,而是我們的愛可以很大大大大大,因為收到了愛,所以願意給承諾。


我們一起來做個練習吧。愛,我們說了好多回,而這一次,讓我們重新在心中種下一個承諾的種子,對自己輕輕地說:((((從今天開始,我相信愛))) 當你真心地種下希望種子,宇宙會加倍地協助你,什麼時候會有不同的結果,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但是請相信你的願望正在銀河穿梭,用FED快遞寄送中,因為使命必達,所以一定會送到的!!


桑吉塔



----------------------
最新活動~~~Sangeeta  和  Manisha的愛靜心 詳情見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