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滿月




其實我不太了解這個世界,什麼痛苦、爭奪、算計。。。叭啦叭啦叭啦。。苦惱了好久,或許是神可憐我簡單腦袋,突然之間,靈光乍現,我明白了我這輩子我是不可能會理解的。。。。真好,既然不可能會明白的,不如好好來世界玩耍一翻,或許不會成為什麼觀音大師、成仙成道的普渡大眾,但我想成為自己心目中令人歡喜的那個人。。。

所以,我決定了,每天出門都是家門口有十幾台攝影機等著拍我,所以我是超級大明星兼甩用長髮,天上灑金粉為我賀彩,我是大明星歐耶!! 

唉壓,那些奇奇怪怪的烏塗麻黑,怎麼會留在我的生命劇場這麼久咧,嘿嘿嘿,我決定重新定義我的人生,就算口袋只剩一塊錢,我還是世界超無敵富翁,誰說口袋有錢才叫有錢人,我二十六歲就作志工,擁有誠實、努力、勇敢的無價之寶,我可以決定自己富有的定義~~耶耶!!

唉喲,不明白啊不明白啊,工作就工作,那裏來的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爭奪呢。果然人笨是有好處的,因為不夠心機,也想不透敵人的招數,所以只好來為敵人泡茶好了,說不定順便為他買便當。我想或許我不會什麼招數,但我喜歡大家一起笑笑的工作,等到我老了,你們也老了,你們會想起我為你們泡過茶,然後大家再笑一笑往事,這樣不是很好嗎。


今日抽到的是《滿月》代表了完成、圓滿、明白、接納。並沒有說你的缺點立即統統不見,相反地,它們永遠會在,而是你不抗拒了,你選擇另一個版本來詮譯了,你就是擁有這些,不多也不少,一切正如是,但神奇的是,當你接納了、也明白了一切有其存在的必要,好或不好是自己看待的,如此神奇地,你打開了無限暢通的宇宙大門,哇嗚,原來你也是宇宙無敵閃亮亮大明星耶!! 哇嗚~~快一起來甩甩髮吧! (笑)

桑吉塔



備註:五月份寫過地球魔法指引卡《滿月》,也歡迎去看看之前的內容。


----------------------
最新活動~~~Sangeeta  和  Manisha的愛靜心 詳情見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