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無限美好的生活



每當我走在院子裡的時候,都會感覺這些樹正在保護著我,耳邊彷彿傳來「我愛你」的聲音。每天早上我都會一邊說著「冰藍」,一邊摸摸它們,然後一邊散步。而他們也讓我體驗到有如奇蹟般美麗的風景,我得到了清理的機會,也體驗到了愛。

 
            -------------------------------KR女士,《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多年之後,當我們回想起年少熱血,彷彿扙著青春本錢,所以冒險往前衝,卻也同時碰撞地滿深傷痕,情傷、衝擊、深深地敞開愛人也亳無防備地受傷,像是傷口久了總會結痂。多年後,當初的易碎脆弱已鍛練成一種堅強。

但總有某一些,當時來不及處理的內在傷痕,趁著沒防備偷偷跑出來,帶來莫名的混亂、雜念。。。面對萬般雜念,或許總會感到突兀、錯愕,但請你明白這並不是宇宙故意來打亂,原來的平靜與美好,而是來提醒我們,請好好處理未處理的內在。


縱使,現在早已自立自強,但這不代表內在已得到平復,要知道,內在反應外在的實相,而平靜能吸引平靜,美好帶來更多美好,當你回到呼吸、專注呼吸,就像是打開了生命的開關,一次一次地觀照,不閃躲、不懶惰,在看似沒有前進的重複裏,慢慢地你深入內在本身,進入靜心了。在某個不經意的午後,當你再次回想多年前,這時你的生命之流也全然為你展開,你感受到宇宙無限的美好、無限的光與愛,而你沈浸在無限美好生活裏!祝週末快樂!! 加油 :)


            -------------------------------------------------

            (((很不好意思。。。。今天話很多,羞)))            --------------------------------------------------

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地球魔法指引卡抽到的《森林》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牌,也同時想和大家聊聊關於《樹和我》(笑)


我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歡樹,念大學時,校園有一棵像國泰人壽的樹,我常在樹下睡覺看書;常在下課後,我喜歡在林蔭大道散步,當然也包括和情人在樹林間散步(笑)。而前年我去內觀時,或許是靜默地讓深層的痛跑了出來,我記得在某一日內觀靜坐由靈魂中心的哭泣,靜坐結束後,我不自覺地在庭園抱起了一棵樹許久,我並沒有想向誰說什麼、抱怨什麼,只是內在有一股深深的痛需要被療癒,而我只想要好好被大自然愛,接著,很神奇地,內觀回來後,原來許多無解的事,慢慢地鬆開了,而我也如吃了一顆定心丸,展開自己的靈性治療師的奇幻旅程。現在想想,是當時的樹療癒了我無法言說的痛,止住了傷口,敷上清涼的葉子作為包紥。讓我不再於外在一直重播過去的傷痛,得以展開全新的人生之路。


或許是這樣的因緣,替人作靈氣時我總是喜歡眺望遠方的樹木們,彷彿整座山的樹一起傳送宇宙的能量給我與個案。對我來說,臼井靈氣不只是一個工具,不單單是傳遞宇宙的能量與愛-靈氣,更是一種尊敬萬事萬物的生活態度,為了表達這樣的精神,所以,不管面臨眾多的場地選擇,我都會選一個有樹木、能感受到大自然韻律的地方,就如同我每次回到山裏、回到大地的擁抱,沒有擔憂、沒有煩惱,什麼也不想,沈浸在大地的懷抱,回到神的愛了。

圖片參考自網路forest



桑吉塔


-------------------------------------------------
 

靜心不是關於宗教、派別、規則,而是關於體驗宇宙無邊無際的愛,歡迎你透過靜心能更加了解自己、好好和自己在一起。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靜心課程或靈氣服務,請點此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