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愛靜心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和完整的。
現在我決定要平靜、客觀地檢視自己的舊有模式,並願意做出改變。
我願虛心受教,我可以學習,我願意改變。
我選擇用輕鬆的態度來做這件事。
發現有東西必須放下時,我會把它當成發現寶藏一般。
我看見、並感覺到自己分分秒秒都在改變。
舊有的想法再也影響不了我。
我就是這世界的力量,我選擇自由。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露易絲.賀,《創造生命的奇蹟》


老實說,上週日帶的愛靜心(火)我自己覺得帶得並不好。前一個月的課程,帶得還滿順的,但昨天有個直覺,秋分了,這個猛烈的火勢必不會如此強烈,而是會溫溫地暖,像內火般暖暖地燒,由內而外的火,才能更長久更持續地燃燒。但是,現場學員反應不如我想像,有的人跳不太起來、有的人看起來沒什麼感覺。。。。但我還是很鎮定帶完活動。


只是活動結束後,我坐著公車回家,一邊雙手按心輪位置,一邊哭泣。一方面是這週末不但帶活動,也服務個案,已經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了,但又覺得自己沒帶好課很對不起學員。所以在公車上,先暫停自責,先好好向自己說「我愛你。謝謝你」



然後,我打電話給Manisha說「上週末我帶得好差。」Manisha說「那是真的嗎?學員怎麼反應?」我說:「有的說太好了,本來覺得愛靜心(火)上次那麼猛烈,很怕今天很猛,一來聽老師說很溫和就放心,也有休息到。但也有同學覺得火太弱,還有的同學沒什麼動。」Manisha:「你知道嗎?上週我遇到阿Sol,她帶繪畫靜心,來了一個小學生,她指導他詢問他說你畫了什麼、和大家分享一下等等,連問三次小學生沒有任何回應,最後她突然神來一筆說了-------這堂課獲得多少將由你來決定而不是我。我想或許是神要阿Sol明白一些事,也讓學員明白一些事。Sangeeta妳是一個很美的存在體,要知道,學員來找妳,是因為妳的美麗存在,而無關乎妳做了什麼。」


重新看過愛靜心當初的文案:

世界是無限的宇宙,像兩個平行運行星球,Manisha與Sangeeta相遇了,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舞蹈韻行,律動中有靜,靜中體驗脈動,因為走過生命長長的路,也勇敢面對過種種人生歷程,她們明白找回生命的愛其實很簡單,去聽一首迷人的歌、去觸摸一棵老樹、去隨意跳舞,或者你可以和她們一起在陽光裏發亮,自然散發歡笑。


其實那一天有個學員分享:

老師,你的課讓我感覺到心的呼吸聲,真正的呼吸了。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家裏沒有影響力,但是上了你的課後,我發現我對先生和孩子有很大的影響,我決定要帶給他們正向影響,上次課程結束後,我就和先生說「我們去旅行吧。。。」隔天我就和先生孩子旅行了,這是老師送給我的禮物。。。妳很棒真的。

我也回想了關於靜心,對我來說是什麼:

靜心,並不是宗教、儀式、規則
靜心,並不是你靜坐呼吸時的活動
靜心,是你回到神的道路
靜心,是當你褪去滿身的灰塵雜念,你能體驗到的一種無限平靜
靜心,是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活在當下,每一分每一秒體驗神、經驗神



我不斷地在帶愛靜心,又再一次更深地體驗什麼是靜心、什麼是愛。。。
最後,非常非常感謝神讓我有Manisha的陪伴,一起挺過每個愛的考驗與經歷。感謝神! 感謝你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加油!!



圖片參考網路、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蜻蜓》

---------------------------------
如果你們對靜心有興趣,也歡迎你們共襄盛舉、一同來體驗什麼是「靜心」! 10月-11月最新活動及課表!!  詳情見這裏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