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泡在草原裏



在我生命深處,有一份無限美好的愛,現在我讓這份愛浮現上來,充塞在我心中、我的身體、我的心靈和我的意識,以及我真實存在的生命中,並且將之發散出去,最後它仍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全然地活在此時此刻,體驗每一刻的美好,並且相信我的未來充滿光明、喜悅與保障。因為我乃宇宙眷愛的稚子,宇宙將眷愛我,直到永遠。

                                             -------------------------------露易絲.賀,《創造生命的奇蹟》



我們以為漫長等待過去,總會有什麼光明大好消息出現,但是時光流逝似水年華,一直一直地,一直一直地,消弱閃耀的意氣風發、發光的青春歲月,等到天都暗了,仍然空無一人,頭腦卻不時來敲門:「嘿嘿,不是早就和你說,這個決定是錯的嗎?你看看沒消沒息,唉壓。(嘆氣)」如果你明白了幾千萬年來,頭腦從來沒停止過批判、質疑、拒絕、懷疑,那麼你就不會選擇落入小我的陷井,掉到設下的負面循環圈裏。


眼前看似沒進展,確實會令人心慌意亂,但請你往內在深深地去看、深深去體驗,那促使你一次次面對困難卻不放棄的背後,那股令你願意重複又重複地去努力的背後是什麼趨使。所謂的勇氣,並不是當你完全看清楚眼前的人生道路,而是當你什麼也看不清楚,也願意全力往前衝,勇者無懼,這就是勇氣的真義,而你是勇敢的戰士!在這個沒有進展的歷桯,也請知道緩慢有其必要性,正如微涼的秋天,正是宇宙送來大自然的冷氣,讓我們得以好好靜下心來,整理心緒、整理接下全新一年的思緒,請靜心等待,豐收的時刻。現在就來泡在草原裏,讓小花小草包圍你,溫柔地好好愛你。加油!!!一切都會很ok的!!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