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是的,你是。


今天分享一個面對情緒的秘訣,就承認是的,你是。我們無法探究黑暗之潮背後的背後究竟是什麼,就算真的找到了,還會有另一個低落、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一次又一次地探究,一次又次地消耗能量。請你明白,企圖找到解決之道是小我的念頭,要知道宇宙從盤古開天至今,從來只有光,沒有黑暗,也只有光不在與光在的時候,而呼喚神聖光的到來的祕密,是向一切所有說是。


是的,我接受我是黑暗的;是的,我接受我是低落的;是的,我全然接受這樣如此的自己....當你專注於是的時候,或許仍然在黑暗潮水中,然而正向吸引正向,在黑暗裏你為自己點燃一盞明燈,慢慢地整個世界都被點亮了。今天來練習對自己說是,請你回到內在的光,回到內在的呼吸,是的,我是。是的,我是。慢慢地,你對自己說,是的,我是內在的一道光,是的,我是光,我是愛,你找回到了力量,而你是那一切力量的源頭!! 加油!!


桑吉塔

圖片參考自網路、今日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夏至太陽》

---------------------------------
如果你們對靜心有興趣,也歡迎你們共襄盛舉、一起體驗Sangeeta & Manisha「愛靜心」! 10月-11月最新課表  詳情見這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