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一個人的療癒


不想提起的事,並非「沒事了」,而是「未了結」。
了結,不是遺忘,因為你不可能遺忘,
而是該好好整理那段關係,不管那是一段伴侶、親人、朋友或同事的關係。
既不「神化」、也不「妖魔化」,
寫下對方的好、也寫出對方的不好,要道歉、也得原諒,
並把當時沒表示的情緒,「說」出來。

              
             -------------------------------約翰.詹姆斯,《一個人的療癒》

其實,我和他的最後一次見面,並沒有把話好好說完。

各種奇怪的能量,我們見面時他又巧遇大陸的朋友,於是最後見面夾雜了一個陌生人。奇怪的能量,我很想趕快離開,說了殘忍的話,他錯愕離開,我在他朋友面前落淚,然後我自已先離開會場,我們都沒把話說完。。。

親愛的,
很抱歉結束的如此不完美。
但我一直是表裏一致地表達我的愛,而我不知道怎麼結束。
你的溫柔貼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這同樣反映你的溫柔不肯離去,而這是讓我感到受傷的。你的溫柔只在你回來台灣的時光,你無法給我,我要的一段穩定關係。總在你離去後,我需要花了很多時間療癒自己.....當我收拾好了,然後你又出現了.....

正如你知道的,我和朋友開靜心課程了,我也在夢想的非營利組織服務了,我的生命,不只是我的生命了,我的存在,意謂著與更多人向神的光與愛前進。很抱歉說了不好聽的話,但我無法這樣下去。。。我的生命,此刻,現在,與許多許多有心開悟、成道的人們緊密連結,這也是我想要的方向。我想你會明白的。。。


在我想像中的最後一次見面。。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我常在那裏寫文章、發呆。或許我們聊聊後,我想找你去烏來山上走走,我想要看著環山圍繞著你、圍繞著我,清涼風吹過你我,最後的最後,我們什麼話也不用說,我想為你撥撥頭髮,輕輕地看著你。。然後,我們都被療癒了。。。親愛的,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都被療癒了.....


桑吉塔

圖片參考網路、今日牌卡為地球魔法指引卡《精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