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我愛我自己



終其一生,我們渴望被愛、渴望有人讓我們好好去愛。我們能靜靜守候、靜靜蒐集、靜靜品嚐與他生活的點點滴滴,好好捧在手掌心上,細心呵護這份愛,真想好好收在心裏再也不分開,然而,我們卻在無盡愛的漩渦,掙扎、受苦、悲傷。啊,老天爺啊,多麼渴望有個人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了、可以好好放心了。啊,多麼期待瘋癲的不羈的心,有個港口能靠岸啊。


請揮別了種種的痛苦與磨難,回到你的內在的中心。請你將雙手交叉拍拍肩膀,對自己說:「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謝謝你,我多麼地愛你啊。。。。」我們必須了解,當時我們擁有的知識與能力,已為自己做了最好的選擇,事情不會更好、也不會更壞。要知道,真實的接納,就像有個人在你內心深處輕輕地說:「你的一切我都接受」這話打開了愛的任督二脈、生命開始不同,請明白愛吸引愛,當你愛你自己,成為愛的泉源,宇宙也會為你吸引你想要的關係、感情。好嗨啊!心跳百分百耶!


十月的第一天,週一加油!!

圖片參自網路、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跳舞》


---------------------------------------
近期將正式公佈

臼井靈氣服務、多元靜心課程、靈性個案諮訽等服務。
也感謝大家踴躍報名靈氣個案體驗,名額已額滿活動已結束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