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獨自


林白夫人教會我辨識能與不能、勝利與失敗、喜樂與痛苦、勇敢與退怯;
我所不懂得的,似乎都可以因為一再閱讀與思考而乞答於她。
她把從大海得到的禮物分享給大家,
使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在自己生活中沉靜的能力與深呼吸的自由。


-------------------------------蔡穎卿,《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


今天就是這麼特別的一天,不想講話、不想行動......只想好好獨自一個人。或許有人會說這樣也太不懂社會化。但請明白別人說的是他的眼光看得的世界,又何需把他人標籤貼在身上,或者你可以選擇好好享用今天獨有的沈靜深呼吸。有個傳說是這麼說的,每一個人都有對應天上的一顆星,而當你寧靜下來時,那便是天上的星星想和你說話、遙遠的故鄉,思念你的人想和你說說話。

事實上是宇宙的寧靜中心,有一份無邊無際的愛,從幾億光年傳來我愛你。你的靈魂接收到了,於是乎你突然安靜下來了。於是乎頭腦無法理解為自己標上不努力、不社會化。。。但滿滿的愛、滿滿的感動,遙遠的星際家人們傳來的愛,靈魂卻深深明白了,這一切是愛,而你把雙手放在心輪上,什麼也不說地落下了淚。。。。



桑吉塔

圖片來自網路、今天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老鷹》(這張牌在講心靈感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