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金錢的靈魂


今天我們要來揭開一個神祕面紗,幾千年以來都少有的疑問。關於金錢的靈魂。

是的,我明白,你會說天啊金錢多麼地邪惡啊,那裏來的靈魂。
親愛的,所以我說這便是我們今天來要為金錢洗刷怨屈的目的啊。

如果你知道,金錢是人們發明出來的遊戲。
如果你知道,金錢本身沒有好壞、對錯的,是我們的詮釋讓它有了力量。
那麼或許你也會問,那麼我們為何會受苦於此呢...

先放下這個頭腦的問題,幾千幾萬年來,沒有人可解的答案,
你或我,也就不用非得找出個解答了。


我想邀請你,我們一起來做這個練習。

就在今天,讓自己去感受世界的呼喚,你此生想為世界貢獻的獨一無二的禮物,你釋放自己的侷限、一堆腦袋想的不可能,就在現在你傾聽靈魂的聲音,讓自己就在此時此刻泅泳在那份感受中,讓它為你的生命做決定、關於金錢的決定,從賺錢、花費、投資、捐贈,都籨你的承諾之光流出,每一件決定都代表了你靈魂的聲音,你對自己生命的渴望。

是的,這並不表示,你從此逍遙自由不會再為錢焦頭爛額,然而,當你向宇宙聲明了你過人生的準則時,你發自靈魂深處所許下諾言,將讓你接下來的人生、每一個選擇都會開始順暢,然後你便能感受到自由。

因為,你為金錢注入靈魂,你的靈魂,金錢代表了你是誰、你的愛、你的心、你的行動、言語,你此生活著的人生準則。

最後送上一段神的祈禱文,願它指引你、照拂你,給你方向與力量


我要求力量
神卻給我困難讓我變強壯。

我要求智慧
神卻給我問題讓我學會如何解決。

我要求富裕
神卻給我一個大腦與發達的肌肉來工作。

我要求勇氣
神卻給我危險讓我克服。

我要求愛
神卻給我人群讓我幫助他們。

我要求特權
神卻給我機會。

我沒有得到任何我想要的
卻得到了一切我所需要的。


----------------------------伊那亞.汗(Inayat Khan),蘇菲教派之詩


今日文章啟發自《金錢的靈魂》。
今日牌卡地球魔法指引卡《霧》(在講揭開你理所當然以為事物的面紗)





圖片來自網路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