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星空漫步


今天我們抽到地球魔法指引卡《石頭人》,這張牌在講請嚴謹地靜心觀照,牌卡的書籍代表是《曠野的聲音》,裏面有一個從美國的婦女,什麼東西都無法帶,然後要穿越半個澳洲大陸的沙漠,為了存活,她不是順著內在聲音、接受宇宙指引,就是用頭腦方式對抗、然後死亡。幸好,她選擇的是前者,在寧靜可聽心跳的沙漠之旅,她聽見最真實的心跳,也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昨天在準備自己靈性課程的資料,也重新寫了一份自己的介紹文,而當我回顧過去近七年的修行光陰,歷歷在目,七年前的黑暗、否定、受挫....時至今日的確定、相信、扎根,不由自主地由內心放聲大哭.....一字一句都是淚,我根本無法用美麗的字來包裝當時血和淚走過的歲月,我只好真真實實地表白,當時的我確實曾是黑暗過的,當時的我確實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沒想到的是,那麼毫不修飾的文句,反而有了熱烈迴響,感謝你們回應讓我明白無關於文字,而是關乎文字背後的愛、誠懇、信任。


上週和你們分享過,我與七年前的朋友相遇的事。還有番外篇 (嘿哩。不是八卦。是修行的分享~~)


在那一天之後,我一直感覺到這是一個很美的經歷也很開心,然後笑咪咪地工作著。但是,第一天,這個開心的能量還在、第二天還在、第三天還在。。。然後,我開始對這個情緒有了評估判斷。。。。。為什麼我還在開心。。。。慢慢地我感到煩躁了,這個人此刻當下和我的生活圈很遠的(啪啪)我的內在失去了中正平衡,我在思考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Manisha和我說了,親愛的他出現不會是偶然,也只有他才能讓妳深深地拉回到七年前的自己,那個最槽糕的妳,而這次的機會是讓妳重新回到那時的妳,好好回顧當時,好好地再次地放下,一定有些內在的經歷,這是一個時機,妳能夠好好往內去看看,然後放下它讓它離開。


啊,宇宙的安排多地奧妙啊,不是前些年、也不是未來,就是今年再次相遇,讓我得以重新好好向過去自己告別。的確,七年前很多事我已經忘了,也確實有他的出現才使得我再次地深深回到過去,再次地深深地明白。。。原來,這些年我走了多麼地遠......


這個經歷,讓我回想起今年三月我在日本沖繩滿天星空,我向神說~我很滿足現在的自己,過去的一切就讓它隨風去吧。它們不是消失而去到該去的地方了,如今,我也是向過去的經歷告別,讓它去到該去的地方了。。。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