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空白

Dear 給親愛的你

當你和我說你臉上的傷是自己撞到的時候,我心想哇怎麼這麼不小心,四處問人怎麼撞的,因為你眼光閃爍、言語停頓,在追問才知道根本不是如此,是有人欺侮你。

孩子,我帶你去上畫畫課半年,看著你一天比一天閃亮,作為姑姑的我好開心。而常常在我的夢裏你都跑來找我玩,我就知道你在想我,然後我就會滕出時間回去陪你。但是,我接下來該怎麼面對你對世界充滿恐懼的眼神的呢?我該怎麼教導你呢?我該怎麼保護你呢....

誰我也不會怪,那個打你的人心中必然是有無限的痛苦,才會把氣出在你身上,所以誰我也不會怪。但是我還是很想好好保護你,畢竟你才四歲而已,不論對方是什麼原因致此,對你都是一種傷害,我不是你的父母,他們有他們的觀點,他們24小時和你在一起,我不是。想到這樣,我又是淚流滿面了,天啊,我該怎麼保護你。

所以,我決定用我的方式了....

我願把你放在我心上,
我祈求神的愛與光,分分秒秒,日日夜夜,不離不棄與你同在。
願神的愛注入你心房,滿溢你心,願你身體的傷褪去,你心口的傷也褪去,
願你明白你是多麼偉大的靈魂,此生投生至此,喚醒無數的無數眾生
願天使的光與愛、時時刻刻與你同在,
從現在開始,我明白你的心中有神,神在你心裏,那麼我這輩子就放心了,
因為我知道神會守護你、保護你、時時刻刻陪伴你。


孩子,請明白你是愛、你是光、你是天使、你是無限的存在。
就像我們看到的太陽有無限的光、你也正是如此。


你的姑姑敬上

(今天的靜心日誌很不靜心,請原諒我,謝謝你們)

今日魔法指引卡《風》(牌卡說明某件事挑丟風浪,意謂著新能量的注入)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