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綠度母



今天想為你們點播這首《綠度母Om Tara Tuttare Soha》。還記得,第一次我聽這首歌時,那時候我住在外面,歷經風風雨雨,在半清醒半疑慮之際,這首綠度母跑來我面前,那時候我並沒有多說什麼、也沒什麼想說、想做,就是靜靜地看著淡黃夕陽灑進的光,聽著歌曲,心中某個點隱隱作痛,淚也無聲直流。

在邁入2012年12月21日,我一直有這麼感受,好像有什麼內在東西被翻騰起來,很深很深的悲傷、難過、曾遺忘的痛....,然而,這些都不是能向外人所述說的,或者連自己也不想再提。而這個時候,我覺得《綠度母》是一個很適合陪伴你們的一首歌、一個慈祥的女神,祂溫柔守候,沒有期待、沒有要求,可以陪你落淚哭泣,我覺得這樣很好,尤其在最後倒數的十天內,有時候靈魂要的不多,只是一份守護。

因此為你們獻上,這首Om Tara Tuttare Soha,綠度母之歌。
傳說中,祂是觀世音菩薩流下眼淚的化身,當你悲傷無助之際,請呼喚祂的前來,讓祂安慰你、平撫你需要人理解的曾經。


身為桑吉塔的靈魂。我很榮幸在這最後的時分與你們同在。
如此多世,生生世世,我很開心一直以來都能守護你們與你們同在。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