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2012最後倒數


給親愛的你們

本週的二篇文章,我不會占卜抽牌來寫日誌,而是分享我倒數12月21日的個人分享。

12月21日的倒數7天,我被宇宙打趴在地上...

可以非常非常誠實地和你們說,在過往六七年的修行,我很認真和解了自己、家人、朋友、愛人們的關係,所以當許多人面對邁入2012快速轉化的功課,我是有點喝茶在旁邊乘涼,並非我冷眼看好戲,而是很久以前,這些功課我早已通過,我也心想可以好好優雅地跨越2012了吧。

老實說,我確實也沒什麼功課好做。但從12月1日開始,我心愛的4歲姪子被人打到必須用載口罩才能見人、非營利組織忙到影響了教身心靈課程的時間及人事變化太快到了我有點無法整理的境界、以及熟悉的靈魂出現了....


我一整個被打趴在地上。

我「以為」的美好境界:非營利、身心靈、好整以瑕地跨越2012的美夢,崩壞。就在最後的21天開始,一塊一塊地在我眼前掉落...

再次很誠實地分享這段期間,我的體驗。

我並沒有去質疑那個傷害我姪子的人,但我哭了三天四夜。我是無法介入姪子今生今世的業力關係的,但我至少可以「很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所以我決定好好經驗這悲傷,在全身抽痛哭泣之中,慢慢地,我明白了在我很深很深的內在,有個很敏感、受傷的孩子等著被人理解,她不被理解的痛,那時我明白了這是宇宙給的一個難得機會,讓我得以向自己內在,深深地、好好地再次和解...


非營利vs.身心靈,我是不知道怎麼選的。我從國中開始捐款、從26歲在兒童醫院作志工,我的家裏歷經過不是很康裕的時候,所以很小的時候,我就決定要用「商業」專業來作公益,而進入非營利工作一直是我的心願。而身心靈是一道光,指引了我生生世世的困頓、迷網、自我否定的輪迴,而我也向佛祖許下諾言,我要將法傳出去。對我來說,公益、傳遞靜心的修行之法,兩者是我的血液,我無法向那一個說「嘿,從此滾出我的生命吧。」兩者是我過人生的根本及準則。所以,我沒有作出決定,但我決定在每一天活出我的愛,是的,我無法選擇但不代表我不愛。所以我繼續二個都愛,直到必須作出選擇為止。


至於熟悉的靈魂...在這裏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如果今生,神安排如此,我願意磕頭臣服。但我仍然可以很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情感,我很悲傷對於這樣的安排,但我不會做什麼表示的,對於我來說,兩個人的幸福是會帶給全世界喝采的,而不是再讓另一個人悲傷。但是,我會好好大哭一場,對神、對生生世世的業力、對我的靈魂好好地告解,然後讓它離去。這是我會做的事。


是的。2012.12.21最後倒數,
與我想像中優雅跨越冬至很不一樣,我心愛的人被傷害了、我從小夢想的工作變化很大、我放下生生世世等待的靈魂...發生了許多想像不到的事....
但我決定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願意非常非常誠實地面對我的心。


又再次地向你們說這一句話。
生生世世身為桑吉塔的靈魂,我很開心能與你們分享、與你們同在。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