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重生


該說什麼才好。我去了一趟很遠旅行,剛剛才回來...該從何說起才好...簡單的說,我參加了一個很深度的冬至靜心儀式...哭泣的淚痕還在,就在我走入冬至儀式的那一天早上,我的頭腦以為我會優雅的走入冬至祭典儀式,卻是慌亂、哭泣、悲傷、疲累。我走入冬至祭典儀式,向所有生生世世告別,然後走入金字塔裏,我、金字塔、古老水晶連成直線....

很出乎意料的,我回到熟悉的家了,與家人們相遇,放聲哭泣在人間無法言說一切的一切,而最後當我告別時,拿到了我今生的生命藍圖....看到一個與現在截然不同的自己..那時,眼前的心象(vision)與此刻的地球截然不同,畫面與能量都太震憾,而我在12月21日活動結束後儘量不和人群接觸,保持與新的頻率調頻接軌,也昏睡了三日,直到12月24日才和人群接觸。

而當我醒來,我發現原有的恐懼仍然在,但是恐懼的頻率變得具體了,
比方說以往當我在恐懼時,我和恐懼是一體的,我以為我是恐懼,或我要經由警覺地觀照去發現恐懼,然而,很細微地我發現恐懼它的能量與我微微地分開了。許多以往需要大量靜心才能做的觀照、覺察,變得比較輕易達到了。或許,這是我個人修行有關,但我真實發現靜心能量變快速了。

在冬至之前的那些混亂的事,
頭腦說還可以再試試吧,或許那個人會回心轉,或許可以再試試吧,深深隱藏了看不見的黑暗。而當光走進,事實清晰可見。

傳說中的黑暗三日,人們以為是全世界沒有太陽。
但我自己感受到是黑暗三日,你能真真實實地向過去告別,
你能深深地哭泣、休息、告別,然後展望全新的自己。

正如同當我醒來後,突然擦了鮮紅色的指甲油,
或許這是我向那個看見截然不同的自己邁向的一種方式吧。


和你們分享

桑吉塔 (Namaste.合十)

(圖片:為桑吉塔的手緊握列木尼亞水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