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個人分享:2013新的開始...


給親愛的你們,


首先,向你們說聲新年快樂!! 不論過去一年如何,此刻現在是全新的開始!! 一起加油!!
再來也說聲抱歉,無預警消失在桑吉塔臉書部落格私密社團


必須很誠實向你們說,我在經歷一段滿不容易的轉換過程,第一個我正要搬到東部(是的,台灣的東邊);再來,我在準備也好好休息今年開課的能量;第三個,在非營利消耗的能量大到我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時間分配。不論是那一塊,我都無法三言兩語簡短地說明白,而我的能量是不穩定的且負面的,我常常覺得一個人負面就夠了,不需要再透過網路傳送給更多人,更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是誠實的,所以我不會假設自己有愛有光去寫光話,種種因素我就擺爛 (呵呵)。


今天事情總算是有個了結,也和你們分享這段歷程了。或許是我在非營利的任務(或功課)已經作完,從去年底發生一連串令人不知如何訴說的事件,同事出包誣陷 (是的,主管有主持公道但我也覺得這種事出現愛很大的非營利很神奇)就一些奇奇怪怪不想再提的事。


首先,我有和非營利組織的同事,說我有在帶靜心課。

是的那該死的(我是靈性老師)的形象層層包圍住我,頭腦真是精密設計,而我一不小心就掉進去。因此,我很假掰的在非營利組織,很少對同事發脾氣或說重話,比起我在雅虎時的氣勢不及千萬分之一,然而這也會我丟下一個不定時炸彈,不論是別人會抓我這個把柄,或我自己過於低姿態讓他人太高姿態。



第二個,到非營利組織工作是我活到三十多年來實現的夢想。



是的,那份過於美好的幻覺,讓我深深重重跌落到東部靜養四日。是的,我不會放棄用「網路作公益」,但那並不是我去強行向主管爭取,而是這是我來這裏的目的,我有五六年的網路行銷經驗,我在雅虎奇摩待過三年,而我來非營利組織工作,你們覺得我會用「其他的專業」來作公益嗎?不會啊。就是這麼簡單。那為何原先工作安排沒有放網路,那你們要問主管。

到了今日,在非營利還是出現怪力亂神的現象,
但在我經驗我的憤怒並溝通出來,然後對話結束。


是的,我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非營利」這個夢想,
我沒想過要放掉非營利這件事,史懷哲、德蕾莎修女許許多多我的偶像都一生志業作這個工作...

但我最近想到了要放手,因為我那該死的在乎讓我沒有了空間喘息。
當我鬆開了手,空間也鬆開了,我沒有恐懼溝通出自己,奇怪的事也褪去了。
或許,這是我獨有的黑暗四日吧。

神要我說出真話來,讓我收到真實溝通這個功課。


當我想通,黑暗終於通過了,
這便是我的2013新的開始...有著黑暗、混亂,然後天邊出現一抹曙光。



和你們分享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