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極光

極光存在的啟示:
宇宙間的交流,是可以在看似不互相碰觸的情況下,
與更高的力量連結,也可以超越肉身看起來有的局限。

               ---------------------------章成,《絕望中遇見梅爾達》


親愛的朋友,
我們今天要來練習的課題是關於『匱乏』與『豐盛』
而今天我們抽到了地球魔法指引卡《銀河》。
光在宇宙是銀河,在地球成了極光。

有一個很奇妙的現象,極光
看似生自地球,
但每一個看過極光的人,都說「那是上帝的樂章,那不來自於地球」,

事實上,
極光代表了以地球形式呈現的宇宙無限之光,來提醒你我,不要忘了連結宇宙無限的寶藏,不要忘了這是你隨時可取無限寶藏。


今天,
你與地球極光連結
當你與極光連結,意謂著你校準調和了宇宙的、無限的頻率,
你與整個宇宙交流、與更高力量連結,你擁有整個宇宙的支持!!!!
而這便是豐盛的奧祕。。。
奧祕來自於你終於回想起了,打開你的寶藏,而不再誤認自己是個乞求的人了。。。




常常當我作零極限,到了某一個階段,我感受到整個人與整個宇宙連結,這就彷彿是感知到宇宙之光在我之內,我在宇宙光之內,零極限並不意謂著一直清理,當一個清道夫,而是你終有一日,能夠感知到這句話『生命的目的在於每個當下都回歸到愛。 ---修.藍博士』而這句話,就是我辦這個活動的真義了 詳情這裏






圖片參考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