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始終如一的磁力


我記得在我人生中混亂、黑暗的那些年,

內在沒有錨定點,同時敏感於
外在快速變動,
裏面失調外面也崩亂了,終日東走西跑忙忙碌碌。
 

某一日,再也受不了,心中有個聲音跳出來:「每天作一件自己喜歡的事吧。不如,我們從這裏開始....」那時候我選擇每天對鏡子的自己笑 (笑),我笑笑自己的手足無措、笑笑自己今天的愚蠢,隔一段時間後,我換成每天去河堤散步 (我喜歡散步)。我就是選擇一件開心的事,每天做持續做。然後,不知不覺,好的機會來、貴人來幫我了,我就走出那段日子。


事情是這樣的,實相世界並沒有一件東西是堅固的,倘若你心想等到一切世界大同,你就點點點。。假始有這個想法的話,就不會有那麼一天的,除非你的內在先感受到平安。事情也是這樣的,當你回歸秩序了,你的生活、工作、關係等等也回到它們應有的位置了,宇宙就是這麼神奇,祂回應你的頻率,而你擁有調整你的頻率的能力,也就是你是那個開啟寶藏的守門人。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石頭人》,
意謂著當你始終如一連結歡喜的事物,
那麼這個世界也如此回應你,你回歸原有的位置,宇宙回應神聖秩序,這便是始終如一的磁力,豐盛的秘密。





對於我來說從事能量工作,是我終於回歸位置的一種臣服,而當我歸位了,我發現宇宙回應了所需的人事物、包括完美的場地,內心真的感受到無限無限的無條件的愛,非常謝謝眾生,《零極極分享會現場名額已滿,歡迎參加遠距共修! 謝謝你們。活動連結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