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如果愛


「無論問題為何,答案都是愛」

      ---------------------------------芭芭拉.安吉麗思,愛是一切的答案

若是你沒有用每一個細胞去愛人
你怎能冀望要了解你所愛的對象
當你終於能夠愛別人,
你就什麼也不在意了。
無論你知道什麼,或是不知道什麼--唯有愛是真實的。

                         ----------------------------------魯米

如果你愛上某人,放手讓他們離開,如果他們回來,他們一直都屬於你。
如果他們不回頭,他們從來不曾是你的。

      ----------------------------------紀伯倫(西元1883~1931)黎巴嫩裔美籍詩人暨作家



我曾在去年喜歡過某人,他是一個很溫暖對待身邊的人很好的人,我喜歡上這個人。然而,他有許多關係的課題要處理、與他的母親、家人、愛人們....。在那個閃閃發亮的日子,曾經我想過各種情境及方式想與對方在一起,然而,當我一次次地徹夜痛哭,哭完後呼吸靜心靜坐,一個念頭昇華:『我愛他,非常喜歡他,所以我想放他走,我想讓我與他的關係,今生就自由』放手,一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在兩人情感濃郁之際,變得相當不容易,我曾呆坐在客廳問神:「祢為何不給我愛? 我修行得還不夠嗎?」渡過那段歲月,痛苦爭扎到放手,到不介意提起,我想或許是我明白了『愛』


如果真的是愛,那麼我給他的真的是愛,
不是業力關係的交纒,更不是你輪我嬴的角力,
僅僅是很純然地一份真誠的感情。
時至今日,我終於明白了,即始重來一次,我會做相同的決定,
我放手讓他去做他要做的事。


幾乎每個人都曾經從自己的經歷體驗心碎與分離的感受,我們在愛中受傷、修復、爬起,經歷了這麼多年,如此多的關係,也想要問問老天爺是否夠了? 在某一個難過的夜晚,當你哭完或傷心完的某個空隙,一個寧靜悄悄昇起,你沒有怨,更加不後悔,你就是明白了在過往與他閃閃發亮的日子,你們曾一起到過美麗地方,大笑某個好笑的事件,在許多閃閃發亮的當下,你將記憶收藏在你的回憶中,你明白了即始結果並不如人意,但你也無法抹滅對方曾給你的美好。而如果愛,如果能夠再愛一次,你會向他好好說我愛你。


今天地球魔法指引卡,《愛》。




關於我愛你的零極限滿月靜心聚會,就在本週五5月24日,期待與你相見~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