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以愛發聲

大天使亞列爾:「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朵琳,大天使神喻占卜卡

大天使亞列爾(Ariel)
亞列爾這個名字象徵「神的獅性」。聖經裡提到亞列爾和所羅門王有關。這個大天使在圖片和藝術作品上都是與獅子一起出現。亞列爾與眾所周知具有神奇力量的自然界精靈密切合作,這些精靈和仙女也能夠幫助人類實現願望。

--------------------------------------Eva-Maria Mora,量子天使療法


我很喜歡小王子這本故事書,它讓我明白了,不論我們看似如何共同生活、吃飯、工作、聊天,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個星球,生活在自己的小宇宙,這如同你每天工作遇到的每個工作伙伴,你們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然而,你、他、他們,其實每一個想得都不同,或者,你的想法恰恰好與全世界不同。。。。。我們都害怕成為那一個最獨特的,在團隊之中,那微微透露出一個訊息我是孤立的,這是每一個人畢生的功課,關於孤單。

如果當下次偏偏就你和整個世界的意見都不同時,
我想邀請你,不要急著說、或急著不說,你不做決定,你稍稍調整呼吸,緩慢你的一吸一吐,你退回到內在中心點,問問自己當你溝通出來,對於更高層次的整體有益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要知道,當你由內心誠實的溝通,即使結果不會改變,但你已經改變了這個團隊的溝通能量,你們彼此是信任、互相支持的,並且你知道的,所有偉大的成就,都是來自於一個截然不同的創意而來!! 並且你的勇氣的頻率,將鼓舞他人勇敢作自己。這就是宇宙的神奇之處,今天加油!!

圖片為女神卡卡,你瞧她是多麼地與眾不同地,勇敢說自己、作自己,這不就鼓舞了你我。


關於我愛你的零極限滿月靜心聚會,就在本週五5月24日,期待與你相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