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秘密花園

時間一眨眼再兩個月,上半年就過了,
萬事萬物都有它的生命週期,身體也是一樣,
今天身體有話想和你說,而你會仔細聆聽它的聲音
並不會每一天都風光明媚,總有陰暗細雨的時候
而所謂的休息,也沒有要你找個無人森林隱匿,
在瑜珈裏的大休息,時間並沒有很長,
但是每個人在大休息後總可以充飽能量,
那是因為在那個當下,他們與身體很有覺知地在一起、專心傾聽身體的話語...

因此,在那個當下每個人彷彿是走進到他自己的秘密花園,
然後他會找到一個最喜歡的角落,那兒有花朵、有微光,而他得以好好休息。
所以今天你會這麼做,你會細細地聽身體的話,聽心的聲音,
不一定非要跑到什麼優美勝地,而是你在此刻當下,就為自己打開一個祕密幽徑,
你來到一個花園,你告訴自己說,是的,我願意接受現在我的身心靈的狀態。

你知道嗎? 當你予許自己走完一個情緒的、身體的、心理的生命週期,
那麼自然而然地,你會再次更有力量、更閃亮的重回軌道,這就是秘密花園帶給我們的神奇魔法。

在這裏細細地為你們打造了休息充電的二個聚會,在這裏,你可以獲得深層放鬆靜心、以及召喚宇宙能量支持你的夢想。一個是定期共修的小組,是一種陪伴,陪你走一段靈性的旅程。一個是滿月祈福靜心活動。對我來說,我此生的目的是透過我的分享,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歡迎大家來體驗靜心的魔法幸福。請點這裏

今日守護天使指引卡,《新鮮空氣 Fresh Air》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