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成為自己的光



其實,這個世界並沒有誰需要誰幫助,也沒有你非得點亮他人的黑暗。也沒有看見他人受苦受難,我們就一定要去拯救,你知道嗎? 這是集體意識的迷思,這個世界由我們的信念創造,在我們覺得他需要被幫助的背後,深藏了一個「他是不夠好的、他是沒有力量的」微小的訊息。假如,果真如此,那麼你的投身反而助長他沒有力量的事實。

我從國中就開始捐錢,出社會仍作志工至今,對我來說,弱勢同胞如同我的兄弟姐妹,我沒有理由放掉他們,但你們知道嗎,接觸靈性成長,對我的公益面幫助很大,因為我發現給他人最深的支持是「成為自己的光」。當我回歸中心、我是有力量,宇宙很神奇的,當你回到你生命的軌道,你放掉對他人的擔心,宇宙恢復了神聖秩序,然後,那些我們以為弱者的同胞,他們也恢復化他們神聖秩序。啊。。。就是這麼神奇!!!


今日守護天使指引卡:對自己誠實。



『回到「空、無、零」 事情就會回到正確的位置』

                                                 ---------------------------修藍博士

唉壓......或許這就是我們所不了解的生命的奧祕吧。
關於我們每個人回到自己的光,他人自然而然也會回到自己的光...
零極限就是在講這個.....很開心能與你們分享
如果你對零極限有興趣,這裡有零極限分享會,請見這裏
歡迎加入心的魔法世界!!!!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