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請療癒。我的心



遼濶無雲的天空,風吹動了樹,葉子浠浠作響,薄荷綠的草原空無一人,縱使有千百萬件事,那也不是現在的心,所能夠負荷的,你閑上眼睛,張開手臂,在心中默默對大地說:「請療癒。我的心。」有時候,就像這樣,不一定是重大事件才需療傷,而是終日忙碌生活中,顧不得的偶發小傷口,不知不覺,在心房畫下一道道小小傷痕,久了,心會突然痛了,想哭了....


如果今天,你有這樣無法理解微小的療癒渴望,無人能懂不知向誰言說,那麼,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小小傷口只要被你一個人聽見,它就會癒合,是的,你就是那一位神奇魔法師。就找個時間,你(不問)為何心中有傷,你(不問)該如何從中解脫。。。你就只是靜靜傾聽,聽心說,聽心跳聲。


上面的歌是《神隱少女千尋》的主題曲,唱出了千尋眼見父母變成豬,逼不得一夜勇敢,認真過生活,卻在某一日淚水默默絕堤,就像這樣,在生活中你我顧不得什麼,終日在外奔波努力,願這首歌療癒。你我的心。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薩滿巫師 (傳說中...很久以前, 人們相信魔法也相信巫師,然而不知為何, 相信的人愈人愈少之際, 人的心像缺了一角, 一直感到失落, 抽到這張牌意謂著,請注意自己身心靈有療癒的必要性.)





(即將開始) 6/21夏至滿月祈福靜心,讓宇宙助你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