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敬!人生。


上天把人放在萬物中,是要人藉萬物走向成全、走向全人。

--------------------------  林美智老師,《小我與全人》


人生有很多難題,也有更多美好的禮物

---------------------------  洪震宇,《康健雜誌》


如果世界大同、兄友弟恭、父慈母愛像個天堂,那該有多好哇,當然啦,這有其美麗之處,但這樣人生不也粉無聊(笑),也是不是我們來到人世界目的,神把我們放在萬物中,是要透過各種體驗,走向全人之道。所以,爭論無法避免,而是當我們遇到了,用什麼樣態度面對,是要打一場好戰,還是要自怨自哀,兩種故事版本各有巧妙。

我曾經看書上寫過「如果你真實面對自己,身體會給你力量,你會真誠溝通出所想說的,不論結果為何,這件事本身的頻率已經改變,而你已經成長了。」我看過無數勵志書籍,然而接觸身心靈,我發現靜心,不斷回歸自己的中心,真切能給自己無比的力量。


這幾日的風暴,對我來說,我收到一個很重要的禮物,原來這樣呼吸真的很驚人,在整件事情中,我非常專注在呼吸上,關於我的緊張、生氣、情緒,在一呼一吸裏,身體有其奧祕,它帶走了消弱力量,身體送回源源不絕的支持,你可以站穩腳步迎接風雨,在風雨過後,我才發現自己迎接的是什麼,以自己的勇敢。

人生有很多難題,同時,也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



當風暴來臨,當你處在困頓、掙扎、憤怒、受挫中,請你好好靜下心來,回到自己的身體,讓身體引領你回歸中心,而當你回到中心,你會很清楚該怎麼做的。當風雨走後,陽光透進心房,事情塵埃落定,你會看見,與陽光相呼應的閃閃發光的禮物。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蓮花 (代表一個經驗圓滿完成了)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了解靜心給你的幫助,歡迎來到靜心世界!!!!!
(即將開始) 6/21夏至滿月祈福靜心,讓宇宙助你心想事成!
(新開班) 7/11-10/3零極限小圈圈 (週四平日班)! 7月11日第一堂體驗單堂200元


歡迎一起加入我們,充滿歡笑、支持與成長的靜心課!


圖片來自flick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