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界線



「對別人設界線不是很自私嗎?」
「我要怎麼回答那些需要我金錢支助的人呢?」
「如果有人因為我設立的界線生氣或受傷呢?」
「為什麼設立界線會讓我感到愧疚或恐懼?」
「我可以在設限後仍是個有愛心的人嗎?」

想要擁有一個平衡健全的生活,明確的界線是很重要的。界線是個人產權的分界線,指出你應該為哪些東西負責。


                                ----------------------------亨利.克勞德、約翰.湯森德,《過猶不及



不是好不容易,從自私、冷漠、不關心世界的範疇習性爬出來,為什麼現在還談人我界線,活在愛與光中,我們都是一家人不要計較這麼多嘛,耶穌都常說要無私的付出,不是嗎?


是啊,靈性成長有其美麗,然而,活在愛與光中,也並不是拿此當成盾牌,來作為自己錯誤的掩飾。親愛的,
宇宙之間,有其難以言喻、無以名狀的神聖秩序,在這個秩序上,人我之間有其美麗的界線,也就是過。猶。不。及。如果超過了就是觸犯、太小心冀冀了就沒有交流之美,我們的一言一行,如同一支優雅的圓舞曲。

事實上,界線有其存在的必要,它是緊繫人我之間,巧妙難以言喻的平衡點。



並沒有說,接觸了靈性成長,就得全然敞開為人付出,那是小我頭腦的解釋。
如果,你感到界線失衡了,那麼請你可以回到自己的呼吸上,感受到一呼一吸之間的緊磞、壓力、觸犯,請深深進入到自己的感受,身體是誠實的。當你回歸到自己的中心,那麼你就是回到自己的軌道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覺察的溝通,不論結果為何,當你回歸了自己的秩序,那麼世界也回歸其神聖秩序了,每個人各自
如完美運行的宇宙,有其美麗的風景。加油!!!!


這是我對昨天,出書作家星火,其文章部份完全照抄我的部落格文章的回應!謝謝大家。


今日女神神喻卡,布莉姬Brigit,不要退讓



圖片來自網路boundary
女神布莉姬牌卡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