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慎重聲明:這個地球魔法指引卡文章,魔女星火部份完全照抄且誤讓讀者以為是他寫的!



每一篇文章都是在早晨咖啡的香陪伴下,融合這七八年來的靈性之旅啟發的個人心得,每篇文章都擁有其自己的靈魂,有些時候,某些文章是自己先感動了,一邊落淚一邊寫下的,我很開心愈來愈多人喜歡看牌卡日誌,2010年神來一筆,開始寫牌卡日誌,就是希望讓更多人透過網路靜心文章,在某個當下某個結被打開了,作了不同選擇,打了新的一扇窗。


因緣際會下,今日(6月12日)我搜尋「地球魔法指引卡」,看到某作者也寫了牌卡日誌(名稱也很像叫每日靜心地球魔法指引卡) 出於好奇點入看看,沒想到這位出書的作者,竟然部份內容完全照抄!且沒有說明出處!(如圖所示),在此我嚴厲慎重聲明:作者魔女星火 (請點此參考),其部落格靜心日誌冬至,最後一段,完全照抄桑吉塔,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日誌,冬至且未說明出處!並且還並不只一篇,其他篇有改但相似度八成!對我來說,寫此聲明文,是令人感到相當痛心,身為出書作家對文字版權的重視程度竟然是如此!

在此桑吉塔慎重聲明,歡迎引用我的牌卡日誌,但請務必說明出處。文章所有權為桑吉塔所有,若未說明出處保留法律權利。



紅色字標示,為完全照抄內容

桑吉塔地球魔法指引卡文字

未說明出處且改過,相似度八成


1 則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