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桑吉塔牌卡聚會:我愛地球魔法指引卡!!


話說我與地球魔法指引卡的故事.......實在是奇蹟般巧遇啊,(想知道的人
請參考這裏),宇宙恰恰安排好這牌牌來到我的生命中,從那時起,我寫牌卡日誌,有如天助,靈感源源不絕,直到現在,雖然混合不同牌卡寫日誌,地球魔法指引卡一直是我的最愛。

喜歡地球魔法指引卡的喜歡因素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歡大地、樹、風等元素,在沒有上李育青薩滿之前,我常常與萬物說話,若是我問老天爺問題,一陣風吹過,然後一片樹葉掉落,我不會覺得喔,那是風,而是我明白了這是神給我的訊息,祂透過樹與風回應,而地球魔法指引卡,就是會給你如此神奇感受!


當你問了一個問題,這幅牌能給你"非常札根的回應",答案不像是打在天上,而是打在你的身體,與你的身體共嗚,然後,你的心收到了,你的心感受到神聖之流了,接著,你接通宇宙的智慧,毫不費力打開你生命的無限可能!地球魔法指引卡,接引天上的訊息,非常深深落實在地球上,而你可以"很實際地把指引落實",這是我覺得這幅牌卡最美的地方,與你們分享!


我愛地球魔法指引卡!!牌卡聚會

千呼萬喚始出來!!!大家喜愛的牌卡聚會終於回來了!!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聚會方式,
週六午後睡醒剛剛好的時間、來下午茶,有陽光、牌卡、笑聲,以及支持。


活動進行方式是2個小時,以下午茶方式進行,沒有規則守則,或嚴肅氣氛。

場地,是我很喜歡的心悅人文空間,它由空間主人細細照料,很有回家的感覺。

心悅座落在一般住宅區,當你走進小巷弄以為要去某個人的家拜訪,而當你走進心悅,你可以感受到整個空間的溫暖,
名額不多只有8個,是特別請老板幫忙保留咖啡廳的位子,這個活動,是特別希望大家,除了上課之外,能夠聚聚的活動,期待你們回來聚聚~


內容:
(1) 地球魔法指引卡介紹 (作者法莫是誰、與薩滿的關係、牌卡緣由...)
(2) 誰適合用地球魔法指引卡? 什麼樣的問題適合問? 
(3) 那幾張是主牌、四季牌、動物牌各有什麼意思? 牌陣運用、牌卡占卜

地球魔法指引卡介紹:請點入此連結參考

帶領人:桑吉塔(Sangeeta)

臼井靈氣三階授證治療師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現於做瑜珈教室 擔任靜心教師
2009年開始,臣服神聖之流,於部落格撰寫牌卡日誌至今


時間:2013年6月22日(六)下午3點~5點
地點:台北市,心悅人文空間
費用:300元(含有機花草茶飲料)
人數:精緻溫馨聚會,名額僅8人,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 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 並附上以下資料
信件主旨請寫《報名6/22地球魔法指引卡聚會》
姓名:
電話:
email:

更多訊息請參考,臉書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0705630043087/





說明事項:
1. 本活動不是個人牌卡諮詢,是大家一起玩牌卡的家庭聚會。
2. 如想專屬解讀請預約諮詢,如想參加牌卡靜心課程今年會開。
     敬請瞭解,以避免不必要的預期落差。
3. 如帶領人有提供的講義為帶領人所有,請尊重版權,請勿未說明出處引用拷貝等行為。




圖片為桑吉塔所拍的牌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