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神的孩子



(請你靜靜地看、感受這神祕之光,讓祂進入你的心、你的靈魂)




今天的文章確實有點深,不是給靈性初學者




這條路的盡頭是那裏?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什麼愛?
神是誰?
神是不是不愛我們,為何人類會有痛苦?
人們的痛苦何時會離開?
我們是神的孩子嗎? 為何我們感受不到.......

(你可以無限延伸這些疑問...)


我在2009年時我自己問了自己無數這些問題,當時我從國外回來,實現了去布拉格的夢想,然後回國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與家人的關係也到冰點、我懷疑自己以及我的生命。然而,在無限大的疑問後,我決定停止這疑問 (當時,我身切收到,發問的是頭腦小我的意識,不是生命的本質),每當想要發問的念頭,再次出現時,我向問題背後代表的焦躁、恐懼、憂慮的情緒,說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因為,當時的我,並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我發現了在家族之中,我們這一代總是會有那麼幾個人,在某些人生的低潮之後,陷入生命無盡黑暗,有些人是重重的憂鬱。當我發現了,我也並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當然,我上過亞洲行三階段自我成長課程,然而,當你遇到這樣的事,你也會發現,這並非一句「若要如何、全憑自己」做得到,而是在生命背後,有一道未知且神祕的力量在牽引著我們。

當時我並不是那是什麼,我知道的是這並不是我做什麼就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就是臣服.....我所以我在2009~2010年全力零極限清理,在2010年雅虎奇摩的工作找上門了,我記得很清楚,在上班之前,我去了一趟花蓮住海邊,我在海邊大哭痛哭,某種程度,我在那一剎那,真的體驗到世界上有神,祂在我臣服放下自己驕傲心之際,讓我重回職場,重新去學習,重新感受到,當我作心滿意足的工作時,我的靈魂好滿足。


今天我們聊的是,神的孩子。

請你再次回到最上面的疑問:神在那裏? 世界上有神嗎? 我們真的是神的孩子嗎?
請你再加上你的疑問,關於生命、神、愛、人生。

然後,請你感受到當你問出這些疑問時,你的身體知覺是什麼?你有什麼感受?你有情緒嗎?是什麼情緒呢?無需質疑那些是什麼,而是回到你的內在,回到呼吸上,靜心觀照這些情緒、身體、感受,起初不會很容易,總是很容易跑掉。。。。

然而,請你知道,
某一日,
當你清出了空間,
神將悄悄為祂的孩子,補上最美好的一切。
而這也是我所體驗到的歷程。
深深祝福你。我的兄弟姐妹們。

今日守護天使指引卡:家庭




歡迎一起加入我們,充滿歡笑、支持與成長的生命之旅!


圖片來自網路

2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文章,我心中有些問題得到了回答,尤其是對於神。謝謝。Nancy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