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不完美但真實


杰西:「如果妳要真愛,這就是,這是真實人生,不完美但很真實」

              ---------------------------------------------【 愛在午夜希臘時 Before Midnight 】


如果所有愛情都停留「從此以後....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公式結尾,那有多美啊,小時候,我看著童話故事,然後對照著大人世界,有一種感覺,覺得不太一樣耶(笑),唉壓壓,事實上是真實世界沒有完美這件事,而有一部勇敢的電影,也要為我們掀開浪漫愛情後的真實世界,愛在午夜希臘時 (我超愛的愛在Before系列電影出第三集了。耶。)


如果你對於自己對於整個人生,都存有難以言喻的奇幻美麗境界,當你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好像格格不入,世界根本不是這樣的啊。。。。莫非,要你滾回自己的星球去(笑)。如果你有這樣的感受,那麼我偷偷和你說個秘密,在你之內,不管你相不相信,你是地上的天使,所以,你的意識或潛意識,會想要打造如天上般完美的世界。


而你來到人世間,
卻忘了這件事,當你體驗到不完美時,會一直感受到無比地受挫無力感......當你明白了這個秘密後,請放掉這些年來身體之內的挫折情緒,關於你擁有不完美的人生,不完美的遭遇,彷若無止盡的痛苦、掙扎、困頓、痛哭、心被撕裂了、某些關係破碎了,什麼樣體驗都有。你知道嗎,當你在這不完美之中勇敢找回自己,體驗自己,體驗專屬你的真實人生,看似你什麼都沒有實現的過程中,你已經在實踐當初從天上來到人間的目的:你來此體驗什麼是。不完美但真實的人生,所以,你已經完成人生使命了。

今日揚昇大師卡,靜心冥想Meditate



-------------------------
7/11起,我要在台北的心悅人文空間開[零極限共修]課了!!

我自己是零極限的受益者,2006開始接觸過無數課程與工具,在自己30多年的人生中,一直尋找生命的意義與平靜,當零極限出現在我的生命時,它為我帶來一個簡單、輕鬆又實用的修行心法,同時,在關係、金錢也帶來實際的效果。


集體共修零極限的能量是倍增的,當20人共修,集體能量是20x20倍,我自己上過無數課,也一個人自修過,集體上課的能量和自修是有別,也歡迎你親自來體驗,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第一次上課可以先繳交200元試聽,覺得適合自己再繼續上課。但若報名人數額滿,以先繳交全額費用者優先上課。歡迎加入我們!!


課程詳細內容:http://bit.ly/zerolimit-group


圖片來自網路


2 則留言:

  1. 喜歡你這篇網誌,謝謝你告知我們這麼美好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那也是你願意接收這麼美好的禮物啊。。:)

      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