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歡迎聚聚】桑吉塔.小小的靜心分享會




如果你每天看她寫的日誌,觸動了你內心某個角落
如果你驚奇於是怎樣的一個人,能寫出這麼多生命故事,
如果你想要好好認識桑吉塔,不只是文字,而是好好感受她這個人的能量
那麼你更不容錯過,聽她細細分享生命之旅。


桑吉塔.小小的靜心分享會
這是一場專屬於桑吉塔生命之歌的活動

時間│2013 / 7/10 (三) 19:30-21:00
地點│台北市,心悅人文空間 (台北市金門街12巷7號 / 古亭站2號出口)
費用│免費
報名│請email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附上姓名\電話\email
現場備有愛心小筒子,請用扣扣餵飽它吧,款項全數捐出,捐款收據於本網頁公佈



前言。
教靜心課至今,不知不覺有兩年了
(2011年自發性辦分享會->2012.8固定在做瑜珈教室教課->2013.4 從事身心靈工作)
這之中,常常我覺得自己像清秀小佳人,低調穿梭林間,
默默分享這些年來,我在宇宙天地之間收到的恩典,從中展開新生活與重獲新生命
然而,一直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那便是,我從未好好地與大家分享,這些年來我的靜心之路.....


滿月靜心,無法代表我過去30多年來的生命之旅
牌卡日誌,僅僅代表某張牌卡,連結了過去生命回憶,我將它化為文字與你們分享
零極限,是某個關鍵的時刻,像把鑰匙打通我的任督二脈,然而它不是我靜心之路的全部
愛靜心,某個瞬間,另一個美麗的靈魂與我相遇的靜心課程....


關於小小的靜心分享會。

每一次我在教靜心課程時,我都會有一個畫面,
我看見我不是在教課,而我像是一個心靈雲端版的民宿老板娘,
我每天用心過日子,打掃我心裏的家,把心中的灰塵打乾淨,
然後,活動到了,你們回來了,回到這個心靈的家園,得以感到舒服、安心、自在,
因為家平時有人細心料照了。

然而,當我靜靜心打掃自己家裏,默默地教靜心課,沒有一個完整機會讓你們認識「靜心與我」,也讓許多朋友有了「我教的靜心是什麼」、「靜心課是什麼啊」、「它可以給我什麼幫助啊」有所疑問,這些年來很少有人完整聽我講過,我是如何曾走過的生命歷程,曾走過長長的憂鬱否定、努力想追尋什麼、唸了商學研究所、最後在身心靈領域,終於回家了。

這一次我,想,要,好好地坐下好好地分享聊聊所以有了這個靜心活動


最後也與你們分享,
常常我也覺得,我不是在教靜心課,而是我在分享我的整個生命,
感覺,靜心課像是個引線,讓你我得以相遇,
讓我得以分享我曾走過的道路,
某一日,當你也遇到了某些人生事件,你知道的,你不會迷路,
因為曾經有人走出迷霧,而你也一定做得到。

歡迎你們,不論新朋友或老朋友都歡迎回來。



 當天活動內容。


你們會聽見。最完整的桑吉塔生命之旅。
- 你們會收到。靜心給你們的幫助、什麼是靜心、這些年來桑吉塔在靜心中得到什麼力量
- 一起體驗靜心。心靈深呼吸靜心、聲音療癒吟唱、傳送祝福靜心

19:00 入場
19:30 開始
19:30~19:40  暖身
19:40~20:20  桑吉塔分享靜心
20:30~21:00  夏日無比清涼。我們體驗靜心

在小小的靜心分享會,你可以得到:
1. 親自與桑吉塔聊聊,聽她的生命之旅,為你帶來勇氣
2. 更深入明白靜心可以給你的好處
3. 學到一個簡單且可回家持續練的呼吸靜坐
4. 聲音吟唱靜心,啟動你內在的靈魂之歌
5. 傳送祝福靜心,集體傳送正向的祈禱,加速心想事成的能量





延伸閱讀:2006年至今桑吉塔的自我成長旅程


(本活動募得款項500元全數捐出服務全台老人的善牧基金會,請見捐款收據,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