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存在的力量



在年青的時候,我喜歡青春搖擺吶喊,當時春吶剛出來,或許台北特別擁擠,沒有適合大喊的地方,我們這群憤青會特別風塵僕僕,從北台灣到墾丁吶喊 (笑),我們在墾丁一個小小的會場,不停地穿梭在不同的樂團表演,他們大多沒有名氣,有些人和我們說,自己還要出錢來這裏表演。但是,每每我在會場,我會找一塊草地,躺下,看著明亮的天空,交雜著追著夢想的靈魂歌聲,沒有多想、多說,你會感到安定,因為,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找到了他們存在的力量。


當你聽著朱俐靜的《存在的力量》,你會更明白我所說的意思,我想對我而言,這不只是一曲歌,而是你細細傾聽一個靈魂的聲音,你明白聲音之中包含了,她歷經的過往、努力、辛苦、淚水。


明明世界這麼大,但這幾天的人事時地物,讓人無法呼吸,真想問問難道沒有你可容身之處? 當然,我們可以繼續詢問老天爺,亦或者,你可以細細聽你的內在聲音,聽它說、聽它不說,不管它說什麼,你就是全心接納,你會發現的,當你順應心的渴望,身體綻放無限光彩,當你不是如此時,身體壓抑藏著秘密漸漸縮小。


如果你感到孤獨,那麼我和你說一個秘密,我們都有這種感受,所以在這個地方,你我都是相同的。當你明白了這個,孤單就會成為一股力量,只有在,寂靜之中,你才能聽見內心的聲音,而當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聲音,你就找到了自己的光,你找到了存在的力量。你將會以你專屬的聲音來活,活出你生命的無限美好。



當你再次聽著這曲《存在的力量》你聽見的是歌者的靈魂,以及她的力量。
因為她活出了生命的力量,而你也找到你的力量了。


今日女神神喻卡,薩拉斯瓦蒂Sarasvati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2013年6-12月每月零極限靜心聚會,這是所有靜心課程中最簡單又實用的入門課程,歡迎來聚聚。


女神神喻卡照片來自香光森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