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沒有人會是孤獨的


有時候一股無力感襲來,我會體驗到非常深沈的孤寂,關於究竟這些苦難,眾生的苦難究竟何時消散,我自己一個人會在房間裏,寂靜中,靜靜地靜坐,默默哭泣,我雙手擁抱我的心輪,深深地進入到這份深深感受裏,我不問為何人們要受苦,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完完整整地經驗這份痛哭。


如果你曾感受過、貼近過這深不見底的孤寂,請無須焦慮、無須擔憂,這意謂著你回歸內在中心到了某個程度了,你的靜心開展到予許自己進入一份無限孤獨。


你在孤寂之中,孤寂在你之內,你的頭腦很想知道究竟這些困頓的緣由是什麼,然而,彷彿你丟入一顆石頭於心波上,卻沒有回波盪漾,周圍卻是一片無法理解的寂靜,很想抓住什麼,找到什麼答案,卻什麼也抓不住。。。當你終於放手了,你鬆開了雙手,卻發現你進入了那片寧靜之海了,你碰觸了心。


親愛的,是的,我們都曾感受過這份深深的孤寂感、對周圍的事無力感,然而,我想和你說的是,只要你是愛,沒有人會是孤寂的。。。。。就在此時此刻,
當你真真實實地回到心的位置了,你是無法理解的愛,愛是你,你是愛,在這片寧靜之海,你也碰觸別人的心,你明白了我們都同一個宇宙海洋悠游,你明白了,只要你是愛,沒有人會是孤獨的,而這就是你送給苦難眾生的貢獻。謝謝你的貢獻。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2013年6-12月每月零極限靜心聚會,這是所有靜心課程中最簡單又實用的入門課程,歡迎來聚聚。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孤島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