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如何



有些人來過我們的生命,有些人離開,
時光片羽,你突然站在馬路中間,無所謂悲傷或難過,
而是突然有個念頭「該如何看待這一切」

我們該如何看待這分分合合的關係,假始知道現在會有靈魂般撕裂的心碎,又是否會在最初的最初選擇在一起;該如何看待當初的濃情蜜意,以及最後分離,很想知道愛與不愛之間的份際究竟是什麼道理? 你好想知道答案,而我也是.....

在所有疑問的背後,都有著無比巨大的無法理解,如果你也有著這般的想要個答案,那麼,邀請你稍稍放掉這份想要的念頭,在放掉念頭的同時,感受身體的脈動,有心微跳動,有個難過浮出,那時候如果可以再多說點什麼、那時候你我流逝的青春、我們究竟錯過了多少歲月....如此這般點點滴滴,你都讓它們出來,然後,完完整整經歷.....

你吸氣,回到當時的感受畫面情境,
你吐氣,釋放了無法解也無力解的種種...

在呼吸中,靜心,把心好好靜一下,
混亂思緒透過一呼一吸被完整經歷了,它們就會離開了
或許,某個剎那,有個空間被騰出,你突然明白了,或許這一切終究與答案無關,而與我們是否能夠原諒自己有關,而世界就是這麼巧妙,事件就是恰恰好來到,來提醒我們能否真真切切的慈。悲。(很難喔?)我也這麼覺得(攤手)我們一起加油吧。


而我想把今日的文章獻給我自己及我的朋友M小姐。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慈悲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