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作夢人生



我個人認為地球魔法指引卡與我連結,最。最。最。特別的一張是(夢)這張牌。當你拿到夢這張牌,你會有一句話冒出來「啊.....這就是夢啊....」在這裏有一個邀請,請大家移動滑鼠到下面。是否也有與我相同的感受呢。是吧是吧是吧。(笑)

最近,我有一個【關於夢】的有趣對話。
這對話,雖輕鬆,卻也輕輕滲透到我的心,直達我的夜晚...
而我與夢有了截然不同的關係,我發現了,夢是一個橋樑連結我與「另一個世界」。

----------------------------
我拿地球魔法指引卡給心悅看。
我指著夢這張說,我好喜歡這張夢。我每天都夢。

心悅老板:「這張牌真的是"夢"啊。」

心悅的老板和我說:「我每天都好期待作夢喔。。」(美麗的老板娘張大嘴笑)

我斜眼瞄看著老板娘回:「是喔。」

心悅老板:「你不也是每天作夢的那種人嗎。」

我回:「嗯。對啊,我每天作夢,但我沒有像妳這麼興奮期待作夢。」

心悅回:「你不覺得夢是一個很特別的世界,可以帶你到世界各地」

我回:「是也沒錯,但我作夢都好累,我還去神聖學院上"會移動的擺陣課","八字課"等等,醒來都覺得好像沒睡,都要哭了。。。」

心悅回:「那倒是真的,有時我在夢中上課,能量滿高頻,回到現實是會累。」

我回:「嗚嗚嗚,終於有人也有相同的經歷了。。。。」

心悅回:「不過啊,我還是很期待每一天的夢喲(眼中閃耀光芒樣)」

我頭不轉動側眼看老板。

心悅回:「像是啊,有時候我在夢中還會思考,做決定耶,而且那個世界和這一個世界完全不同,好特別啊,像有時候啊,夢是釋放;有時候,夢是,高靈給我們的訊息;有時候,夢是,高靈送給自己的禮物,像有時候想談戀愛的感覺,高靈在夢中送來一場戀愛,醒來都覺得好甜蜜喔(心悅的臉紅紅的)」我感受到粉紅色的光,害羞地低頭笑,夢好好玩啊。

我說:「對對對。我在夢中也會思考覺察作決定。好好玩啊。哇,你分享得好棒。你可以出夢的書了。」

心悅回:「你不是也和我一樣嗎,作很多不同的夢。」

我回:「但截至目前,我都在夢中上課或釋放能量,倒也真的沒享受過"作夢"(擦淚),不過,我的指導靈的安排真好,祂透過你傳達,原來夢的能量可以如此喜悅,我晚上作夢也好好來感受一下,謝謝妳!(大喜)」

以上是,我最近和心悅老板的對話,指導靈好特別喔,派一個作夢作得好開心的人和我分享。而從那天開始,我真的在每天睡前,用靈氣二號符號和潛意識說,請讓我感受到夢的好玩及喜悅,如果指令有下達,請讓我早上七點自動醒來~

連續兩天我自動早上七點起床耶,並且我都作了好特別的夢。像昨天,我夢見和朋友還有一些人(我忘了) 好像在南美,我們穿著當地紅紅黃黃的麻衣 (為何是麻作的?),我會飛,朋友也會飛,而且狼是我們族人的好朋友,我們可以和動物講話(哇~~~),有時候我會飛到天上尋視。反正,昨晚很海就是了。。。大大歡呼。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夢了。。夢好好玩啊。。。

今晚夢中見,晚安!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夢



如果你對地球魔法指引卡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圖片搜尋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