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神聖的祈禱


今天抽到了守護天使卡的家庭,而我聯想到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家庭的圓滿,是在我療癒了最初始的源頭、我離開天上的家的分離,當我療癒了那份深不見底的傷痛,我停止了抱怨希望父母親能夠給我的愛,因為那份愛是他們永遠也給不起的,那份愛是來自天上父親、神聖母親的愛。

事實上,人們之所以會抱怨父母親,問題不在生養的父母親之上,而在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想「回到那個家」,真切百分百地上的父母親無法給出那樣的愛,於是我們失落、重重的失落,失落之際,心靈力量特別薄弱,於是頭腦有機可趁,頭腦覺得抱怨,那麼事情會有所不同,但那是一個頭腦的幻覺,事實是事情根本沒有不同,甚至往相反方向前進。


然而,當我療癒了最初的傷痛,我發現我的能量是完整的,我比較少受父親或母親所影響,很多人都想知道,我是如何一步步療癒這份傷痛的,其實沒有秘密,我就是常常連結天上的家,回歸神性家園,當我回家了,我看到爸爸媽媽愛著我了,那裏來得傷痛呢(笑)

而如何連結天上的家呢?答案很簡單,那便是祈禱。

在接觸身心靈之前,我常跑教會,而我最喜歡幫人代禱,常常在禱告裡,我感覺到時間停止了,一束光落下,那個空間裏只有我與神,我的身體發燙,明明房間吹冷氣,但我會冒汗發熱、聖靈充滿,後來我看了《找回祈禱的力量》,才明白祈禱就像是一串電話號碼,當你祈禱時,你就是打電話給神,瞬間你接通了與神連結的管道,你感受到神了,無論什麼傷痛都在這個空間中被療癒、合一了。

如果你感到沒有力量...
如果你需要被支持...
如果你需要點一盞光...

我邀請你找一個片刻...靜心祈禱。
讓自己得以喘息得以好好靜下來,等待塵埃落定,看見清澈水底,事情的原貌,
而這便是祈禱的力量。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圖片來自網路、守護天使卡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