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我作了一個夢


在7月27日臼井靈氣免費共修會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守護天使說「請給我一個訊息一個指引,在今晚的夢中」然後,我睡得超沈的,而我也作了一個夢...

我夢見你我終於渡過黑暗時期,
人們每一個人從幻像中醒過來,每一個人還是一樣工作、賺錢、生活,
不再有敵對、分離,我們明瞭了,不論每個人看起來再怎麼不同,我們都是宇宙的一體性,我們都是同一個個體,那些灰灰黑黑的濁氣,從每一個人的心房排散出,黑暗離開了每個人,而,我看見每一個人的胸口有一朵美麗的蓮花綻放,世界上每一個人胸口都有一朵蓮花綻放,我在夢中哽咽哭了....

然後,一早我起床,睡超好的我,竟然發現自己喉嚨沙啞,我找了千百個理由,可是電扇太強(我不吹冷氣,心靜自然涼),可能是被子沒蓋好...其實都沒有.....

後來我終於接受了,就是昨晚的夢是真的。。。
每個人的心房綻放一朵無限開展的蓮花,
每個人都明白了,無所謂金錢、煩憂、悲傷、困頓,這一切都不重要
每個人都明白了,這一切是我們創造的遊戲,每個人都從夢中醒來了.....

當然...看到這一幕的我,不哭也難.....

給親愛的你們,
給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終於這個時候要到了...
我可感覺到這個夢是真的,我們都即將邁向這個心世界。
無比無比的感恩,桑吉塔。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夏彌爾,鐘愛的人



Photo via Debora Doa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