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活動已結束)穿越時空的祝福。牌卡明信片的祝福

(照片為桑吉塔私人全界各地旅行搜集的明信片)

此個案服務純粹是天外飛來一筆。欲知詳情,請您細細看下去(笑)....

本個案服務源起。

話說去年牌卡聚會裏,我突然靈魂湧現,結合明信片與牌卡占卜成為牌卡明信片的祝福。

為何會結合「明信片」呢?
這純屬個人興趣,我每到全世界各地旅行,我都會買當地明信片,把當時的美好能量,用明信片寄給自己,當我回到台灣,明信片也會剛好抵達,我收到明信片,我將再次感受美好記憶能量,而這份美好將會拉長、滲透到我的人生之中,在我的人生之中,明信片是一個媒介,它傳遞了那個時候、那個我、那個地方的最純淨的祝福。

而當我舉辦牌卡活動時,
因為是我自己的場子(笑)主人是我,我可以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想把我自己感受美好的東西與大家分享,
而明信片的祝福,就是這樣一個我很喜歡的工具。

當時,我們是這樣玩的:
現場大家為一週後的自己抽出乙張牌卡,然後不準偷看交給桑吉塔,
桑吉塔手寫抄下,然後回家直覺地挑選乙張私人搜集的明信卡寫下牌卡祝福後寄出。

當時,大家收到後,出乎意料的大受好評、佳評如潮啊!!!
每個人都說,這份牌卡祝福【奇準無比、精準到位、深入人心、全身雞皮疙瘩】
這樣子的牌卡的力量不亞於現場抽到感受到,或者甚至是能量是更大的。

於是乎,當我想到個案服務時,話不多說~我把這個放進去。

我想這是我的獨家個人服務吧!!哈哈哈!

什麼是牌卡明信片的祝福?

牌卡。一直是桑吉塔的最愛
透過牌卡連結了每個人內在潛意識,我們得以與潛意識對話,
而透過了牌卡,我毫不費力地,慢慢走進了我的心之花園,探究內在的世界。

明信片。也是桑吉塔的個人最愛
透過小小的一張明信片,連結了時空,
來自過去時空的祝福,得以透過明信片,傳遞到未來的自己。
我一直覺得,郵筒是一個魔法盒,郵差是潛藏人群中的魔法師 (我是認真的 ^^)

明信片穿越時間空間,把不同時空的祝福,傳遞到世界各地的人們

對我來說,牌卡是來自天上的祝福,透過牌卡交到你手中
牌卡 + 明信片的祝福,二種穿越時間空間祝福結合

很美吧!嗯,我想把這個祝福傳給你 ^_____^
願你也能感受這份穿越時間、空間的美麗。

預約服務細節:(活動已結束)

方式:你可以來信向我預約牌卡明信片的祝福,然後我會在收到你的預約後,連結宇宙神聖能量中心,為你抽出一張牌卡祝福,牌卡我會直覺挑選,然後用郵寄實體寄送到你方便的居所,而當你收到的那一剎那(獎獎)你將親自感受那份穿越時間及空間的大祝福
(這個服務很美吧,是我想出來的,哈哈哈)

地點:本服務只有遠距服務
(對啊,我要從遠方穿越時間寄給你啊,如果現場,就沒有美感了耶,笑)






桑吉塔

圖片為桑吉塔所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