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本活動已結束) 桑吉塔曼陀羅名片的祝福



從我開始寫牌卡日誌,開始至今

每天早晨寫牌卡日誌前,我總會與神對話:「如果這段文字是對眾生有所助益,請給我靈感」然後,金黃色陽光不但灑落窗前,也灑落在我身上,我感到聖靈充滿、靈感湧現,於是從天上而來的靈感,透過牌卡文字,每日每日地傳達給大家。

愈來愈多的人遇到了我,跑過來向我說:「謝謝你的牌卡文字,我每天很期待你的日誌,日子不一定天天事事如意,然而,有時看了你的日誌,某個結就打開了,事情也就過了。」我聽了覺得很感動,很感恩老天爺,給我這樣天賦,透過牌卡傳遞宇宙至高無上的祝福。

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朋友提到她透過所學的身心靈工具,能送給個案一份能量祝福禮物,
我聽了好感動,因為她給出的並不是加工的什麼東西,而是來自天上最純淨的祝福。

如果因緣俱足的話,願透過牌卡,我想送給你們一份祝福禮物,
這份祝福,來自天上純淨之光,連結宇宙的中心,
而我將這份早就存在你之內的禮物,送還給你。

聽來讓我作療癒的個案說,他們來見到我,心情總是頓時平靜,安靜下來,
有些人還會有想哭的感受 (這個我就不知怎麼說了~ @@)
不論如何歡迎你們來感受天上純淨之光。

預約禮物細節:(本活動已結束) 
  • 對象:沒有條件資格限制,每個人都可以索取
  • 費用:免費  
  • 地點:桑吉塔老師有授課地點


深深祝福
桑吉塔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