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臼井靈氣(Usui Reiki)個案療程



很開心能分享如此美麗的靈性工具
讓愈來愈多人感受到宇宙無條件的愛

                                                      ~ Sangeeta

我是在2007年接觸靈氣,年底時想上靈氣,當時上瑜珈課的老師就說要開始教靈氣了,「當學生準備好,老師會出現」這句話,活生生發在我找靈氣老師身上。而我很開心就成為老師首幾批的學生,練習靈氣至今已經快八年了,對我來說,靈氣不只是一個靈性工具,而是一個相當好的身心靈的修行工具,在靈氣的陪伴下,我渡過了身體經常不好的時期、渡過了情緒常常起起伏伏的時期、渡過了莫名低潮時期,這麼多年接觸靈氣,我發現靈氣,不只是幫助身體更健康,它是身、心、靈全面的療癒及能量提升。臼井靈氣,簡單的說是宇宙生命能量,也是是宇宙給的無條件愛,也歡迎你來認識這美麗的能量~~

什麼是靈氣?


靈氣,是你原來就有治療自己及別人的能力


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


靈氣,是能讓你感受到稍稍回到「家」的感受


靈氣,是一個空間,那個空間沒有頭腦想法、沒有情緒,是空


靈氣,是陪伴我近八年的自我成長時光,靈氣療癒了我的心,靈氣讓我感受到了「回家」...



什麼是臼井靈氣 ,請點入瞭解


桑吉塔自2008年起學習靈氣分享請點入瞭解



臼井靈氣的對象:

1.  如果你是努力過生活,也認真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卻在某些地方卻不知道從何著手。
2. 想進一步地了解自己,學習如何和自己相處的人。
3. 覺得有些地方正在改變,也想放下舊有生活模式的人。或單純的,你想來體驗宇宙深深無條件的愛......  只要有心,我都歡迎你來報名。

臼井靈氣個案內容:

- 20~30分鐘:以心靈牌卡咨詢,作靈氣前準備(瞭解靈氣能給你的幫助)
- 20~30分鐘:呼吸靜心(靜坐)或音樂梵唱靜心 (依現場能量作調整)
- 40~50分鐘:全身臼井靈氣能量服務



※歡迎預約遠距個案:
建議預約遠距靈氣的朋友,最好在預約前與Sangeeta有一到兩次的Email往來,以瞭解靈氣能支持你的地方。預約遠距離個案,老師一律會透過Skype線上通話進行第一階段諮詢解讀約0.5~1小時左右完成;接著便會結束Skype通話,進行第二階段遠距臼井靈氣療程,請盡量同步配合靜心(靜坐)約1~1.5小時左右。全程共2個小時內完成。(*若您不方便使用Skype線上通話,可撥打老師的工作電話進行第一階段諮詢解讀,請於Email預約時告知。)


開放預約時間 (現場 & 遠距)週二至週日11點至21點。若當月預約額滿,排入下個月時間



預約個案方式:請Email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預約臼井靈氣個案》附上姓名、電話及電子信箱,說明遠距or現場服務,我們將告知後續事宜,謝謝你。




圖片來自:nenasilnicin.com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是第一次留言,請問還會有靈氣一階的課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再麻煩您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 https://line.me/R/ti/p/%40ulb6133a

      有任何的最新課程消息這裡喔,謝謝您。

      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