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如果以及曾經


有個零極限共修學生問我:「我們真的能單單透過四句話抹去曾經歷心撕裂、破碎、痛哭無比掙扎的無數歲月記憶嗎?」是的,我們都好想知道,曾經彷彿永無止盡的傷心歲月,果真能如此輕鬆地一抹化開、淡去?果真四句話像神蹟般能顯示在我們的生命....

你們想知道我的回答嗎? 

我的答案,是也不是

回答「是」是因為,
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並不是說給對方聽的,是說給你聽的。
你是對自己說,並不是向對方說的,所以你能夠決定是否自此解脫、不再受困於生生世世無盡痛苦的輪迴中,你與對方、這件事早已發生無數世,而這一次你擁有選擇權,在你的手中擁有讓彼此自由的鑰匙,倘若你痛苦,對方何嘗不是,因為他和你演的是同一齣戲。。。而你的放手,是讓彼此自由的關鍵。。。你的放下,是讓彼此這一生就自由......

回答「不是」是因為,

曾經發生的事不會消失,只會淡去。零極限四句話,並非將你的記憶拿掉丟到宇宙黑洞,而是你透過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請原諒我來改變當時的能量記憶,你改變過去記憶頻率,讓過去不再來牽動影響"現在"的你,記憶不曾消失,只是淡去,你僅僅是跨越時空,來到過去的自己面前,為當時毫無救援的自己敷上藥膏。

在兩種選擇對峙之際,我們總會回想過去種種美好、歡笑、閃亮,同時伴隨著彼此爭吵的、困頓、掙扎無數糾結,這些片段總會一幕幕如電影閃過,心也總會想著如果,


如果當時他改變了什麼,是否.....

如果當時我改變了什麼,是否.......

在某些關鍵時分,我們總會跑開想起過去以及假設性問題...what if ....

親愛的,輕輕地將思緒拉回來吧,如果以及曾經的關鍵都在你手上,曾經的事你無法改變,但你能夠改變對過去的詮釋;如果的事也還沒發生,但你能真誠回到你的心,真誠地誠實的向對方說你真實的感受,感受並沒有對錯,而是真實存在著的,真實回應真實,真實是宇宙神聖中心的頻率,真實會領你走出迷境。


今日蓋亞神喻卡,風花雪月 (這牌在說一段破碎的承諾帶來的無比的傷心歷程)



如果你對牌卡、靜心有興趣
如果你貼近桑吉塔學習運用牌卡更了解自己,更省力實現人生夢想目標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earth-magic-love  (加開11/16台中場)

基礎靜坐課程  
這是一堂將靜心的力量運用到每分每秒,歡迎對生活靜心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請按此
(徵求10月份想上課平日晚班 2名 學員) 



top photo via flickr/joodl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