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淨化


最近的我在經歷一個深層內在轉變,
關於靈性成長的、關於內在更深情緒的釋放、關於家庭的功課 ,
夾雜著種種的能量 我竟然去和朋友談版權模糊不清的問題
然後  經歷彼此的一場混亂   

我進入身心靈 所有最害怕發生的事 全在昨夜發生了

身心靈與實際分不清
在談事情時  直指對方那是你的功課  不是我的
身心靈時  彼此是光和愛串連
就事論事時 說當你根本沒說清  所以這些是我的

而我看著朋友  無法下刀 下手 開口  對方要我說出內心的話

在當下我真的很害怕 我怕如果真的真實說出  "朋友不用做了"
而事實卻是  如果沒說出  朋友也做不了

今天一早抽到大天使麥達昶的神聖幾何圖形

然後 我慢慢地明白了一些事   這件事的發生對我是好的  
讓我真實面對關於"關係"這個功課  以及我心中種種對"朋友"這件事疑問及恐懼  
一一必須誠實經歷穿越...

(請你將滑鼠移到下面牌卡 看到麥達昶的上方神聖幾何圖案)

神聖幾何圖形  方中有圓 圓中有方  方形畫成圓  圓畫成方 巧妙微妙組合

由阿卡沙記錄館管理人麥達昶  接引而來  
來自天堂的純淨能量  每個微妙組合都各別淨化了你身上的脈輪

如果某個事件來了  發生得措手不及

先把要趕快好好處理事情的心思放下 那是頭腦的思緒
那也不是趕快就能化解的  因為事情並非如表相所顯示  而是底層能量運作所致
如同你看著麥達昶的神聖幾何圖形  究竟那邊圓、那邊方  看似有脈絡 再仔細一看也分不清

今天功課:
用鼠尾草淨化全身,在心中呼喚大天使麥達昶,透過神聖幾何圖形淨化你全身每個脈輪
當淨化了身心靈、家中每個空間,再來好好處理外在的事情,
或許,某些事情某些關係也自然剝落了

大天使麥達昶:召喚我運用神聖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朵琳.芙秋博士



基礎靜坐課程  
這是一堂將靜心的力量運用到每分每秒,歡迎對生活靜心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請按此
(徵求10月份上課   週六早上班 2名學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