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自己這個人


在某些停頓的瞬間
人們會突然好想知道,關於我這個人
我這個人的設計
我究竟來到世界上的目的
我現在所做的是成為這一切嗎? 
最近的我就有這般的過程.....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疑問,自古以來,從老祖先開始,人們就學會使用占卜的工具,為自己解惑釋迷...而我也拿出我的牌卡朋友幫我看一看...今天我用奧修禪卡幫自己抽了 『請說明最近的我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以鑽石排列,牌卡出現下方的組合,果然,奧修禪卡奇準無比。
我最近果真走了一踏重生之旅.....不論身體、心理、靈魂上都是....

身體上出現莫名的疹子,很癢但不明顯,也難以向外人訴說;心理上,最近處在人界與靈界之間拔河「我分享五彩繽紛的牌卡,好嗎?人們會不會以為非得透過這樣方式來自我成長」「我做能量治療,好嗎?人們會不會....」「占卜出來的訊息,如實說出來好嗎?這樣對人們究竟是好還是不好?」;而在靈魂層次,我停頓住了,沒有什麼特別想教的,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努力的,就想稍稍停下來。


奧修禪卡的組合。真美。
核心中間那張,剛好是主牌(整合);左右兩張剛好都是火牌,看起來內外在都正在體驗中,一張是(正在經驗),一張是(旅行);問題的關鍵是雲牌(重生),從迷霧中重生;最令人好奇的是解答出現了水牌(懶惰)或許大家會好奇,不是都重生了嗎,為什麼還懶惰(笑)其實也不意外,重生後是想先休息一下,偷懶一下還好的,當然(懶惰)也指出自己在情緒上是不想要有任何動作的,即使是"有能力"這麼做的。

這張牌大大顯示出禪卡的"功能",說出真實本身,就能讓問問題的人走出迷霧。很多人不喜歡奧修禪卡,覺得禪卡太血淋淋、太真實了,然而,有多少牌卡能夠直指人心,穿透事件表相,直指問題核心,雖然是慘忍了點 (笑),但特別在走過一個情緒的循環後,我抽禪卡,真實感受到禪卡的慈悲與美麗,慈悲並不只是說說好聽的話,還包括成為一面鏡子,讓他人得以再次前進,這是禪卡最美的地方。

繞了一大圈,回到自己這個人的主題
很老實說,在我26歲之後就不曾問過這一生我為何而來,因為那時我參加了一個心靈成長課程,在那堂課中最珍貴的是,我找到我這一生為何而來的答案,並且,我從那時開始專心朝那個方向前進至今,那個答案便是『貢獻、服務世人』

你可能會問「既然你都知道答案了,為什麼你還會困住?」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句,是啊,為什麼我還會困住。。。。。

在身心靈工作,

最好的地方是你終於可以百分百測試是否"你正如自己所言般真實" (這很有趣)
然而,它最好與最糟是同一點,你所相信的程度,正是你外在實相所呈現的程度,真實不虛,沒有半點造假,也毫無造作的餘地

那並非口頭上說(我相信愛、我相信神、我相信天使)便能渡過的,
而是,你是真實感知愛、神、天使,那怕是在沒有任何證據之下,你都真切相信。

以前我當上班族時,我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從事身心靈工作會如何?
以前很多朋友給我作能量治療,都說我的能量穿透力很強、能打開通道,我那時想如果我作能量治療工作,不知道會如何?
以前朋友聚會玩牌卡占卜,我無師自通牌卡的靈魂,那時有人說或許我會以牌卡為工作,我也在想像,如果這是真的那會如何?

如今。我從事身心靈工作。我作能量治療。我作牌卡諮詢及教學。

我以為我卡在(我所給出的能量課程,對人們是否有幫助?)
而事實卻是,我卡在(我是否願意相信我所給出的能量課程是真的?我是否願意相信自己?我是否願意相信神、相信愛)我以為某種階段我已抵達,事實卻是,我仍然需要一層層地往內看,我停在我自以為是的某個終點,因而產生某個似是而非心理困局,我是懶惰,沒錯。




如果你對牌卡有興趣
如果你好奇為何桑吉塔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的牌卡日誌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加開11/16台中場)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詳情請按此 http://bit.ly/earth-magic-love  

基礎靜坐課程  
這是一堂將靜心的力量運用到每分每秒,歡迎對生活靜心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請按此
(徵求平日晚2名學員) 



photo via R'eyes

2 則留言:

  1. 嗨嗨ˇˇˇ 從左西的課程連過來:3
    胡亂點了這篇 卻意外剛好點開了我最近的結

    卡住這部分 懶惰這部分 質疑這部分 不是都在講我嗎(大笑
    很開心有看到 帶給我意外的指引

    一起加油吧
    感謝^^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